Ella想當民宿老闆娘

Ella想當民宿老闆娘
292x300__ella.jpg

話國外 2008-03-04 19:25

Ella想把屏東老家改建成民宿,這是她在屏東老家前辦桌,手持電蚊拍守護滿桌佳餚的景象。
(台灣‧台北)繼好姐妹Hebe投資哥哥的餐廳後,Ella也興起當老闆娘的念頭,今年計畫斥資千萬元(約百萬令吉)預算,將屏東老家的一棟空屋改建成民宿,她笑說:“除了樂活生活外,另一個賣點就是我囉。”

自從全家都搬到新房子後,相距不遠的老家就一直空著,Ella早就想改建成民宿,“如果有一天不當藝人了,會想開個民宿,當民宿主人。”

不過先前一直都在忙,又擔心爸媽太累,這個夢想一直拖著,但也許受到Hebe哥哥“晴天”餐廳成功的激勵,Ella的“民宿夢”終於進展到行動階段。

Ella透露,已經約了設計師到家裡看看,她希望能保有舊房子的外貌和味道,但裡面每間房間都佈置成不同的風格,都是出自她的構想,有鄉村風、時尚風等,給客人不同的感受。她說,老家在鄉下,有漂亮的鄉間風景,房子後面還有一塊田,可以讓客人真正享受悠閒、放鬆的“樂活”生活。

當然,改建成民宿是一兼二顧,除了開門做生意外,親朋好友也有地方住,Hebe和Selina一聽,當然熱烈響應,希望未來都可以帶家人一起到屏東玩。

不擔心召來粉絲打擾嗎?Ella笑說:“反正不少歌迷和我爸媽也都熟。而且他們要來住,也是要付錢啊。”因為她就是民宿在鄉間生活外的另一個賣點啊。

星洲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