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ir Lady Boutique 俏麗不失女人味 花瓣裙吹甜美風

“買了新年衣服了嗎?”,在佳節將至,這句話成了大家見面寒暄必問的話題之一。

每年農曆新年,除了色彩奪目的民族風格服飾外,花瓣印花襯衫或小洋裝也頗受歡迎。

當然在新年一定少不了紅色系服飾來應節,讓人與氣氛合為一體,開心過年。

位于怡保南區的Fair Lady Boutique負責人溫美君指出,今年時尚流行元素是以浪漫俏麗甜美風為主,這包括花瓣印花、蕾絲、蝴蝶結、絲綢、雪紡等都很順應潮流。

她透露,除了一貫紅色系,走在潮流尖端者,也可嘗試紫色系服飾,在俏麗可愛之余,也可增添女人味,在高貴中帶出一點甜美。

“同時,迎接虎年來臨,動物紋又再度興起潮流。”

她舉例,豹紋、斑馬紋、蛇皮紋服飾也成為輕熟女及熟女選擇,既能凸現女性高貴大方,也帶些性感元素,時尚之余不失得體。

同時,她也說,亮眼金屬風也繼續風靡,讓個性女展現超強眩目的個性派魅力,顛覆傳統,融合搖滾街頭風格,讓人眼前一亮。

商店簡介: Fair Lady Boutique

營業時間: 10AM-7PM (星期一至星期日)

地址: 17A, First Fir., Lorong Tmn Ipoh 1, Ipoh Garden South,31400 Ipoh, Perak.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