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ux创办人张和勋因车祸逝世 得年24岁

张和勋

大马网红秋雯的弟弟张和勋车祸逝世,得年24岁。

据本地广播与多媒体公司Flux官方面子书的贴文表示,其创办人兼营运总监张和勋(Chris Teng)不幸于昨日傍晚因车祸逝世,突如其来的噩耗让人惋愕。

据了解,张和勋同时也是大马网红秋雯的弟弟。张和勋生前曾积极参与各大电竞赛事的幕后制作工作,是圈内知名的活动策划人。Flux曾制作的电竞赛事包括本地《无尽对决》(Mobile Legends)职业联赛、《无尽对决》世界锦标赛,以及世界电子竞技运动会(WESG)东南亚赛区赛事等等。

昨日(15日)下午5时许,张和勋在雨中驾驶一辆轿车,于南北大道往南方向94公里处,猛撞因故障而停在紧急车道的罗里尾部,当场被夹毙,副驾驶乘客则身受重伤,已被送往医院治疗。

据了解,张和勋同时也是大马网红秋雯的弟弟,这项消息是由秋雯的另一名弟弟在社交媒体Instagram发布,许多网民对此感到震惊。

秋雯也在Instagram限时动态发布她与弟弟生前的合照以及合拍的影片,缅怀两人一起玩闹的时光。

来源: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