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kada 执行长 Fahim Saleh 遭分尸

Gokada是尼日利亚的摩托车打车平台,而Fahim Saleh是 Gokada 共同创办人暨执行长。
image
在美国时间7月14日下午3点30分左右,Fahim Saleh的妹妹发现哥哥其陈尸在豪华公寓家中,而身首分离且遭到肢解,在躯干附近留有一把仍插着电的电锯,头部与四肢则在公寓其他地方寻获。

根据事发当日的监控摄像头拍下了Fahim Saleh和另一名身穿黑色西装、戴着黑色面罩的人在大楼电梯里的画面。视频中,在电梯门打开后,Fahim走进了公寓, 而那名蒙面男子紧跟在他身后,两人随即开始搏斗了起来。

Fahim的父母是孟加拉人,他出生于沙特阿拉伯,他与家人在中东生活了一段时间,最终以移民身份定居纽约,之后在那里接受教育。作为一名孟加拉国移民,他十几岁时就学会了编程,并开始开发应用程序。
Fahim的朋友说,Fahim是一个雄心勃勃的人,每天早上都要跑步,安排会议,也经常出差到尼日利亚。Fahim喜欢收集科技产品,并与一只名叫Laila的小狗独自生活,这只小狗在公寓里被发现还活着。截至 2020,Fahim Saleh的资产净值约有$150 Millon美元。

仇杀?情杀?为钱?还是为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