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 Tune - 硬碟效能、健康情況測試專家

現在市面上的硬碟百百款,哪一種比較適合你呢?要便宜又要高效能,那就趕緊看過來吧!讓筆者介紹你一款多功能的硬碟效能測試程式 - HD Tune 。

HD Tune 雖然體積小巧,但是卻具備了多種功能,它能夠為使用者測試硬碟的讀寫效能,列出硬碟所使用的韌體版本、傳輸模式、快取記憶體大小等資訊,並依照總和來替硬碟打個分數,作為使用者購買硬碟時的依據。而 HD Tune 當然不只是一個用來測試硬碟的程式,它還能夠為使用者測量硬碟的溫度,讓使用者知道硬碟是不試過熱,需不需要替他們換個比較涼爽的環境,以免他們因為長期工作而提早罷工。

此外, HD Tune 還能為硬碟評估出健康情況,讓使用者知道是不是應該先買個備用品來備份重要資料,以免硬碟發生損毀而欲哭無淚。而磁碟表層掃瞄功能也在 HD Tune 的支援功能之列,讓使用者可以對硬碟的磁碟表層進行掃瞄,瞭解壞軌的發生區段喔。

軟件下載:http://www.hdtune.com/hdtune_252.exe

what is this?

thx for share ~

谢谢分享哦 Y^^

thx for sharing …

thx 4 sha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