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inar申请条件被撤销 于3月8日重新开放

i-sinar

(吉隆坡2日讯)随著政府撤销i-Sinar所需的申请条件后,雇员公积金局宣布,已在2月25日前提出的申请将在分阶段获得批准后,于今日(3月2日)起可获得所提款的数额。

该局今日发表文告说,这也包括在政府撤销i-Sinar所需的申请条件前,仍在等待批准和不被批准的申请。

文告说,如果会员发现申请状态还是没有改变,可向该局查询。

文告也说,不具任何条件的i-Sinar将于3月8日开始开放给55岁以下的会员,包括非国人的会员提出申请,惟胥视第一户口的馀额。

文告指出,上述申请将在5个工作天内处理,申请者可在过后查询申请状态和付款时间。

“3月8日起,会员也可在i-Sinar网站修改申请资料如申请数额、银行资料、地址及电话号码。”

文告说,i-Sinar提款数额和顶限则与之前所宣布的一样。

一、存款额10万令吉或以下:

第一户头存款额少于10万令吉或以下,申请者最多可提领1万令吉,款项将分为6个月发出,首笔款项最多提款5000令吉。

二、存款额10万令吉以上:

第一户头存款额超过10万令吉,申请者可提领10%,最高可提款6万令吉,提出款项将分为6个月发出,首笔款项最多提取1万令吉。

民众可拨打i-Sinar热线(03-8922 4848),雇员公积金管理中心(03-8922 6000)或浏览雇员公积金网站,获取更多详情。

来源: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