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詹叛逃 騎士全面封殺

詹姆士對於騎士老闆吉柏特的「叛逃」指控,不想多加回應,只想以行動來證明。

就像按下電腦的「刪除鍵」一樣,騎士與克里夫蘭開始極盡所能刪除「叛逃」至熱火的King詹(LeBron James)所留下的一切記憶,並從拆除主場外King詹仰天灑粉招牌動作的巨型看板展開「除詹」任務。
詹姆士這幅巨型看板是由他的代言運動品牌NIKE所打造,上面寫著「WE ARE ALL WITNESSES.(我們都是見證者)」,但是憤恨難消的克里夫蘭球迷,內心正吶喊著:「我們見證的是棄者(quitter)的落跑。」NIKE發言人威金斯(DeJuan Wilkins)並未針對拆除看板動作發表評論,只說:「拆除工作將花費數天時間。」一位在現場觀看拆除工作的球迷凱拉(Kayla Mack)表示:「我媽希望在看板拆除前拍照留念,這一切真是令人感傷。」

騎士主場外的King詹巨型看板已經開始動工拆除。

決定正確 回嗆前東家
騎士老闆吉柏特(Dan Gilbert)在詹姆士加盟熱火後,公開斥責他的行為是背叛、辜負與懦夫的行為,詹姆士也在加盟熱火記者會回應吉柏特的發言:「我現在更相信我做的決定是對的,我不想做任何評論,因為這一切都過去了,他的發言也不會有所影響,只會讓我們變得更強。」

LCD連線 商機達195億
相較於詹姆士商品在克利夫蘭地區以下殺至2.5折的認賠出清,邁阿密地區的詹姆士商品才開始狂賣而已,熱火票務部門也證實,2010-11年球季的季票已經銷售一空,而且1日才續約的季票,票價也已調漲,根據商業報告指出,熱火組成「LCD連線」,所創造的商機將達5至6億美元(約162.5至195億台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