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詹大三元 JW連線斬國王

有詹姆士護航,威廉斯(右)飆分更輕鬆。

提到當今NBA厲害的雙人組,絕不能忽略騎士本季新組成詹姆士(LeBron James)和威廉斯(Mo Williams)的「JW連線」,昨天King詹交出23分、11助攻、15籃板的「大三元」成績單,威廉斯則砍進生涯單場最高的43分,「JW連線」發威,騎士以117比100擊敗國王,繼續保持本季主場21戰全勝的完美戰績。

24次出手 15球命中
本季剛加盟騎士的威廉斯,過去在公鹿就是個外線神準的控衛,如今有詹姆士幫他穿針引線,飆起外線來更恐怖,昨威廉斯24次出手命中15球,其中包含7記3分球,詹姆士說:「對方似乎打算讓威廉斯盡情開火,這種局面對我來說很有趣,面對如此火熱的威廉斯,我只要不斷把球傳給他就對了。」
有威廉斯飆分,詹姆士進攻並不強求,打得很「低調」,但竟也交出生涯第20次、本季第3次「大三元」,國王主將馬丁(Kevin Martin)說:「很少有人像今晚的詹姆士一樣,『悄悄地』就拿到大三元了。」

詹姆士力挺,本季騎士主場保持全勝

場上助攻 場外拉票
詹姆士昨除拼命餵球給威廉斯,場外也努力為威廉斯拉票,希望能把他送進明星賽,今年東區明星賽的先發5人由球迷票選產生,詹姆士已確定入選,至於替補的7 名球員則由各隊總教練票選,結果將在明天公布,King詹說:「威廉斯絕對夠格入選,看看他的成績和今晚表現,如果落選我會很失望。」相較之下威廉斯則保持平常心,他說:「如果能入選明星賽,我會很興奮,但我不會為了等待結果而失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