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be拼到40歲 嗆熱火來搶冠

如Kobe打到40歲,他在NBA還可打8季。

NBA(National Basketball Association,美國職業籃球聯賽)超級巨星Kobe(Kobe Bryant),上周訪問中國,照例又掀起旋風,Kobe在訪中期間接受多家媒體訪問,其中他提到,如果身體狀況許可,希望打到40歲再退休。
像 Kobe這種飛人型球員,由於強調體能和爆發力,因此在NBA很少打超過40歲,喬丹(Michael Jordan)是唯一例外,但他在當中 曾兩度退休,月底即將滿32歲的Kobe在中國表示,希望能在湖人退休,至於是否打到40歲?Kobe看了看自己膝蓋,說:「如果身體健康,我大概會打到40歲。」

提出心中最偉大5球員
中國媒體也請Kobe提出他心中NBA最偉大的5名球員,Kobe的答案是:喬丹(Michael Jordan)、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柏德(Larry Bird)、羅素(Bill Russell)和賈霸(Kareem Abdul-Jabbar)。
今夏熱火組成「LCD連線」,來勢洶洶,但已連拿兩年冠軍的Kobe展現王者風範,他嗆熱火:「冠軍在我們手裡,想要就來搶吧,我們不會輕易放手的。」

NBA知名飛人型球員退休年紀比較表
球員/退休年紀
J博士(Julius Erving) 37歲
威金斯(Dominigue Wilkins) 39歲
崔斯勒(Clyde Drexler) 36歲
喬丹(Michael Jordan) 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