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I’S LADY STYLE 盡情展示女孩兒們下半身的窈窕美麗~

Levi’s也有女性時尚副牌了,LEVI’S LADY STYLE較諸正線,顯得更為多變性感,融合歐洲牛仔服飾風行的時尚西服元素,以及近年來丹寧褲重視細節的華麗風情,今年春夏以齊頭並進的雙系列展示於大眾面前;如果現在妳還是苦於無法將休閒的牛仔服飾穿出女性化的一面,不妨試試專為女孩兒們打造的LEVI’S LADY STYLE,相信不管是哪個系列,都能穿出很不一樣的流行風貌喔!
簡潔俐落 長腿功力最高招
Jeanious系列以簡潔俐落的西服版型,以及精緻流行的細膩風格,低調地示範了該怎麼穿出隱約式的性感。所謂的西服版型,今年的重點是窄版的利用剪裁創造出低調的簡單Look,西服式前中壓線、後V型的褲頭,以及褲頭前方的弧線剪裁設計,都讓丹寧褲款顯得更加幹練,窄褲管的褲型,纖腿功力更是一流。在布料的選用上,Jeanious系列起比一般丹寧布更英挺,讓整體感更形簡潔;而單壓的金色線頭、以及隱藏在褲頭裡面的新型金釦與鉚釘,亦強調出質感,至於裡層則在腰部車縫處增加了裝飾性的滾邊,亦在後腰頭以英式草寫秀出LEVI’S LADY STYLE字繡,雖然不外顯,但低調細膩的設計更讓人感受到難以言喻的時尚魅力。

細節考究 華麗氣氛難抗拒
至於New diamond Diva新水鑽系列,則以精緻華麗的風格為設計概念,在褲款後口袋處繡上巴洛克式的繡花,因作工精細,再加上細膩的剪裁,可以勾勒女性下半身的窈窕曲線,最是叫人難以抗拒。奢華部份的在後頭,Swarovski水晶釦、可拆式的水鑽褲耳,都讓華麗的配件變成褲款的一部分,穿著者絕對能成為最性感耀眼的貴氣焦點!剪裁設計上,褲頭前方的V型剪裁,依舊呈現出女性牛仔褲最重視的唯美比例,後頭心型口袋的斜置處理,讓人穿著時也有縮臀及提臀的視覺效果,修飾性不容小覷。

白色最IN 今夏最對少不了
另外,本季LEVI’S LADY STYLE配合今年最流行的白色純真風情,也推出白色丹寧系列,搭配粉繡元素帶出純淨丹寧味,讓人好生嚮往;事實上,白色布料所呈現出的純淨感,讓所有的細節誰精緻度更為提升,像是上衣方面,以刺繡、珠片珠串等設計作為細部妝點,亦推出具備刺繡細節的丹寧外套、短T恤及背心等款式。由於本季特別強調輕質布種,這是為了讓女性展現出優雅俏皮的樣貌,故白色丹寧系列的衣服線條柔軟、輕盈,再搭配上粉藍、粉黃、粉紅、粉綠等多樣化色彩,讓LEVI’S LADY STYLE建構出精緻、亮麗又奢華的LOOK,看來,今夏妳可少它不了呢。

◎圖片來源/Levi’s 文字撰寫/CELINE
[s:2]

谢谢分享

00… thx a lot !!!

very nice… thx for sharing…

so nice…

cool~~

哈哈!现在LEVI’S攻女性市场了。

不错,谢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