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 TOWER將成怡保新地標 坐落巴占出口附近 高21层

南北大道巴占出口附近將建起一座21层高的MH TOWER新大楼,並將成为怡保的新地標。

这座新大楼週六(10月10日)邀请怡保市长拿督罗西迪主持动土礼;这座新大楼位於麦当劳24小时餐厅旁边。

在落成后,从南北大道来远远就可望见这座大楼地標,方便要来怡保的外地人从这个交通枢纽驶出,开入打昔路近打城(佳世客)购物商场一带。

怡保市长拿督罗西迪致词时也表示,市政厅愿意和发展商合作,合力把怡保打造成“清洁、绿色和进步”的城市。

罗西迪週六为万和集团M HTOWER计划主持动土礼致词,希望此集团以“清洁、绿色及进步”

作为这计划的条件,同时注重建造安全措施,並以美园塌楼事件为鑑。

他指出,MH TOWER建在南北大道巴占出口附近,一旦落成,將成为怡保的新地標。

“这计划將为怡保增设一间酒店,可带动地方发展,同时提高怡保的形象,我相信这是一项有素质的发展计划。”

在场嘉宾包括霹雳州务大臣顾问拿督郑可扬、万和集团董事曾兴强、骆亚九、王强福和黄钦华。

有20年发展计划经验

曾兴强表示,MH TOWER有21层楼,將设有酒店、宴会厅、会议厅、商店及办公室,坐落在策略性地点,为大眾带来方便。

他说,以集团20年来从事发展计划的经验,有信心M HTOWER计划可依期完工。
1.jpg

他说,以集团20年来从事发展计划的经验,有信心M HTOWER计划可依期完工。

依期完工既係几時完工? 沒註明的? 21层楼, 现在柱子也沒一支, 2012 吧, 至少要兩年. . . ??

慢D手要3年唔定[s:21][s:21]

就算起好了,会不会空空的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