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ezyCover计划: 公务员可免利息分期付款购买更新汽车保险

ca6d28d4a1a6a33795ab317e816a5419

(吉隆坡24日讯)人力资源部长拿督斯里沙拉瓦南表示,公务员可以通过政府今天推出的MyezyCover计划,以免息分期付款方式,购买或更新汽车保险。

沙拉瓦南称,这项计划符合伊斯兰教义,由大马社险机构、MyAngkasa Amanah Berhad和Atech保险公司,提供1亿令吉资金实施。

“在初始阶段,该计划针对公务员,尤其是属于B40群体的公务员。然后,将扩展到养老金领取者和私人界的退休人员,使他们能够通过每月分期付款、每4个月或一次性付款的方式,购买汽车保险。”

沙拉瓦南说,一次性购买车险可获得10%折扣,他们的工资将相应扣除。

沙拉瓦南今天在大马社险机构大厦见证该计划的协议签署后,对媒体这样指出。

他表示,大马社险机构是该计划的投资者,因为政府知道有些公务员,尤其是B40的公务员,无法支付车险。

“他们必须等待发工资后,来购买汽车保险,即使车险已经到期了。”

“有些公务员甚至通过非法贷款、合作社贷款或使用信用卡,来购买路税和车险。”

另外,Atech主席阿布卡欣表示,由于分期付款低至每月50令吉,MyezyCover可以帮助公务员管理现金以支付其他费用。

来源: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