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ejahtera更新版 更易出示风险水平和疫苗接种状态

dongfang

(吉隆坡2日讯)卫生部长凯里指出, My Sejahtera 手机应用程序团队将在今晚推出更新版本,让用户更容易出示他们的风险水平和疫苗接种状态。

凯里今天在推特发文,并上传了更新版本的示范图,显示登记页面所添加的新功能。

更新版本的My Sejahtera将在登记页面添加疫苗接种记录,若用户已完成2剂疫苗接种,将出现橙黄色的标志;若还未接种疫苗,则是显示白色的标志。

另外,若用户为确诊病患,将会出现红色的标志;蓝色的标志则证明该用户是低风险群体。

凯里指出,My Sejahtera的更新版本,将简化我们与疫情共存的生活。

“当局也将在未来几周内,进一步更新和改进该应用程序。”

来自 :https://www.orientaldaily.com.my/news/nation/2021/09/02/435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