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新季賽程公佈

即使現在封館,但這並不妨礙聯盟為下季做準備,美國職業籃球聯賽(NBA)官方公佈了2011/12賽季全部賽程。

新賽季定于美國當地時間11月1日開幕,上賽季常規賽冠軍芝加哥公牛和總冠軍達拉斯小牛將上演新賽季的揭幕戰。

除了“雙牛會”之外,第一天的比賽還包括了洛杉磯湖人主場迎戰奧克拉荷馬雷霆以及休斯敦火箭客場挑戰猶他爵士。

常規賽將在4月18日結束,同今年一樣,收官日將安排15場比賽,所有的球隊都將登場。

今年的NBA新賽季賽程公佈的時間明顯早于往年,整體時間大約提前了一個月,是繼2002年以來公佈時間最早的一次。

如果勞資談判能夠取得進展,那麼最理想的狀態是雙方有望在9月中旬達成和解,那麼2011/12賽季的賽程將會如期進行。

如果停擺的狀態延續到明年1月初,那麼下賽季的常規賽賽程至少就要縮減一半;而如果明年2月份勞資雙方仍然沒有達成共識,那麼整個2011/12賽季的NBA比賽就將全部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