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新賽程 熱火LCD開幕最夯

NBA新賽程 熱火LCD開幕最夯

詹姆士(右)和Kobe(左)連兩年在聖誕節對決,但今年詹姆士將改穿熱火球衣。

NBA昨天公布新球季部分賽程,剛組成「LCD連線」的熱火,果然成為NBA新賽季強打主秀,在開幕的10月27日,熱火就要和上季東區冠軍塞爾提克對決,而最受到矚目的「聖誕大戰」戲碼,果然一如所料,是由熱火和上季冠軍湖人擔綱演出。

林書豪聖誕節有望上場
熱火除了被排定打開幕戰及聖誕大戰,10月30日主場開幕戰,也將對上由霍華(Dwight Howard)領軍的東區強權魔術,不過,熱火最受人矚目的一役,應是12月3日詹姆士將身穿熱火球衣回到克里夫蘭,對上老東家騎士,自從King詹背棄騎士轉戰熱火後,已成克里夫蘭全民公敵,日前有位穿熱火詹姆士6號球衣去看大聯盟印第安人球賽的觀眾差點被圍毆。
今年聖誕大戰除了熱火vs.湖人,還有其他4場比賽,包括林書豪所屬的勇士對決拓荒者,台灣球迷有機會在聖誕節看到林書豪演出。

NBA新球季重要賽事
●開幕戰
日期╱對決戲碼
10月27日 熱火vs.塞爾提克
10月27日 火箭vs.湖人
●詹姆士回歸秀
日期╱對決戲碼
12月3日 熱火vs.騎士

聖誕大戰
日期╱對決戲碼
12月26日 熱火vs.湖人
12月26日 公牛vs.尼克
12月26日 塞爾提克vs.魔術
12月26日 金塊vs.雷霆
12月26日 拓荒者vs.勇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