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S延长大道特许经营权 副工程部长:政府未有决定

04b373a4d0779caf3a4d35fb60ac5619
图片来源: 东方网

吉隆坡23日讯)工程部副部长拿督依丁沙里表示,政府与南北大道公司(PLUS) 之间的延长大道特许经营权至2058年的协议,至今尚未有任何决定。

依丁沙里表示,延长大道特许经营的协议,必须进行仔细的考量,包括协议预计的收益条款。

“这项协议有许多细节需要考量,这涵盖了大道收费,尤其是在提高大道收费,以及特许经营权的期限,因此政府正在仔细研究这项协议。”

他强调,这是为了确保在国家债务,人民与特许经营权取得平衡。

依丁沙里今天在下议院回答巫统巴东得腊国会议员拿督斯里玛哈兹卡力的附加提问时,如是指出。

希盟政府在今年初宣布,南北大道公司旗下所有大道的私家车使用者过路费,在2月1日起调低18%。

南北大道公司属下的所有特许经营合约期限,将由2038年延长20年,直至2058年,但保证特许经营期限一直到届满,都不会调涨过路费,以及政府无须向南北大道支付任何赔偿。

资料来源: 东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