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iance Omnibus投资100万 提昇怡往返江沙巴士服务

Reliance Omnibus巴士公司投资100万令吉,提昇这间公司从怡保到江沙往返路线的巴士与服务。

这家巴士公司执行董事马苏奇表示,他们將会重新安排这间公司往返怡保与江沙的路线,並提昇所有17辆巴士的素质及服务,其中包括改善巴士空调系统、改善巴士司机的服务和规定巴士司机及工作人员穿上製服。

他说,原本往返怡保与江沙的路程是3小时,但他们决定改至3小时半,因为这將让巴士司机有充足的时间往返怡保与江沙,不会在路上超速驾驶,这也是为了乘客的安全著想。

他指出,他们已订购新的巴士,巴士款式新颖,也特別为残障人士及年长者设计,方便他们上下巴士。而新巴士可容纳44个座位及22个站者。

乘客將增加20%

他希望厂商能够在开斋节前供应新巴士,让他们在佳节期间可以新巴士投入服务。

他相信这间公司能够在2010以全部新巴士投入服务。他披露,现在的巴士服务是每15分钟一趟巴士,共有14辆巴士同时服务。在作出一系列的改善后,他相信乘客人数將会增加约20%。

如果反应良好,他们也会增加巴士的班次,在週末及佳节期间改为每10分钟一趟,加至17辆巴士投入服务。他补充,希望政府可增加他们的汽油津贴,以便他们能够更完善的改善现有的巴士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