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R: 一名男子被发现死在车内

crime
照片来源:theSundaily

怡保,26日讯 : 一名男子被发现死在Tapah Rest and Relax (R&R)站(南行)的车内。

霹雳州消防及救援局发言人说,他们在昨天上午11时30分接到警报,受害人被锁在一辆Honda Jazz车内。

" Tapah 消防和救援站的一个小组到达现场,发现汽车发动机没有运行,"他在一份声明中说。

他说:"在特殊工具的帮助下,受害者被从车内移出,但他被卫生小组确认死亡。"他补充说,受害者被确认为吴家荣,26岁。

救援行动于中午12时12分结束,尸体已移交警方作进一步处理。

与此同时,Tapah区警察局长苏普特万-阿扎鲁丁-万-伊斯梅尔表示,检查汽车时发现,后排地板上的一盆炭火已经起火。

他说:“在询问受害者的父亲后,发现受害者仍是单身,是一名汽车油漆工,独自一人住在怡保Menglembu的公寓里,并没有与家人分享任何问题”。

尹Azharuddin补充说,事件中没有受伤或犯罪因素,案件已被归类为猝死。- Bernama

来源:The 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