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ar如今提供前往怡保的单程共享城市预定

socar

汽车共享平台Socar终于将单程共享城市功能扩展到了霹雳州怡保市。这让你可以从吉隆坡、槟城或柔佛州新山取车,然后在怡保的指定区域下车。现在,它已经在选定的Socar区域提供。

如果要预定单程共享城市的车,你需要找到标有共享城市的Socar区。需要注意的是,并不是所有的共享城市区都能适用于怡保的行程。在巴生谷,我们注意到允许在怡保下车的区域是MidValley和Giant Hypermarket Shah Alam。

目前看来,Socar并没有对共享城市安排收取任何额外费用。也就是说,你要支付的费用和普通往返同城市内预定的费用是一样的。

在怡保,共享城市接送点是在怡保花园的Tesco Extra。如果你从这个地点取车,你可以在槟城的Arena Curve、吉隆坡的Midvalley City、Giant Hypermarket Shah Alam和柔佛州的Sutera Mall下车。

您可以在这里了解更多关于进行共享城市预定的信息。如果您是Socar的新手,您可以在这里注册。

来源:SoyaCinc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