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Ericsson P1i

Sony Ericsson P1i 智慧型手機 2007 全新力作

內建改良式 QWERTY 按鍵
在經歷了多次的謠言之後,Sony Ericsson 發表 P 系列新款的智慧型手機 P1i,型號並非之前流傳的 P700i。P1i 採用了 M600i 的鍵盤設計,為數字+英文的 QWERTY 按鍵,讓手機保有簡約的風格。不過,P1i 在體積上輕薄許多,106x55x17mm、124g 已經是 P990i 的成功瘦身版,黑色的主體搭配上銀色的滾邊,P1i 的質感處理成熟許多。

Symbian OS 9.1 系統、UIQ 3.0 平台
Sony Ericsson P1i採用 Symbian OS 9.1 版作業系統,以及 UIQ 3.0 平台,並擁有豐富的手寫模式,所有商務功能都可以透過手寫完成。觸碰式螢幕與側邊滾輪的瀏覽方式,讓 P1i 使用起來更輕鬆而直覺化。而 P1i 也是款 WCDMA/GSM 雙模的 3G 手機,搭配 WLAN 無線上網,以令人滿意的連線速度,使用手機暢遊行動網際網路。

升級為 320 萬畫素相機規格
P1i 內建 2.6 吋的 26 萬色 QVGA TFT 螢幕,延續 M600i 的螢幕規格。與 M600i 不同的是,內建了 320 萬畫素的高規格相機,也比 P 系列目前最高階的 P990i 更上一層。不僅在畫素上提昇,自動對焦、閃光燈等功能都一並提供給消費者,兼具了商務和娛樂性。另外,P1i 內建了 160MB 動態記憶體,並隨機附贈 512MB 的 M2 記憶卡。

Sony Ericsson P1i 功能特色:
◎ 直立式造型
◎ 支援 WCDMA、GSM 三頻網路
◎ 2.6 吋 26 萬色 TFT 螢幕、解析度 240x320 pixels
◎ 內建 Symbian OS 9.1 系統、UIQ 3.0 平台
◎ 支援 RSS
◎ 支援 Opera 瀏覽器
◎ 內建英文+數字的 QWERTY 按鍵
◎ 觸碰式螢幕與側邊滾輪
◎ 支援 Wi-Fi 802.11b
◎ 支援 320 萬畫素自動對焦相機、閃光燈
◎ 支援名片掃描
◎ 支援 30 萬畫素視訊鏡頭
◎ 支援 MP3、AAC 音樂播放
◎ 支援 JAVA MIDP 2.0
◎ 支援 USB、藍牙傳輸
◎ 支援 A2DP
◎ 內建 160MB 動態記憶體
◎ 支援 M2 記憶卡擴充


keybroad好像有点太小了,不太适合男士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