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M毕业,去中国留学,可获得全免或者半免奖学金!

南洋商报讯:
亚洲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叶潍鸣说,配合《南洋商报》90周年纪念庆,亚洲国际教育集团将提供50份奖学金于大马学生选读“桥梁工程师”课程。
他指出,这是为期4年的课程,学生将会第三学期的后半年,前往各企业任实习“桥梁工程师”。有关课程将在今年9月开课。
他说,获录取的学生,其首年学费将获得集团的赞助,至于第二年学费胥视学生成绩,倘若成绩标青,则将继续获得奖学金。
他说,录取的学生将在中国北京航空大学上课。
“倘若受英语教育的学子有兴趣这门课程,我们也可开办以英文为主的课程,但首要条件是人数必须是25人或以上。同时,年龄必须是35岁以下。”
他说,该集团预计在未来10年,能够培训约2000人至5000位的“桥梁工程师”。
欲了解详情或申请奖学金, 可联系
电话:+6012-3729870/+603-33249870
传真:03-33249806
电邮:[email protected]
部落格:http://aeamalaysia.blogspot.com

企业“桥梁工程师”就业出路:
未来出路:“桥梁工程师”这一称呼,之后几年里,在中国将越来越被人熟知,其在公司的地位和赋予的责任也越来越重。如果“桥梁工程师”在工作中不断的完善,提升自己,建立了自己的人际关系网,加强知识的储备,可为自己今后创业提供机会。
“桥梁工程师”在很大程度上类似于项目经理、总经理助理、总裁助理、企业保姆。在性质上都是协助老板工作,工作的重点包括参谋、建议、执行、协调、辅助管理等。当然这些职位也存在一些差异,都有着自己独特的工作任务和所需担当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