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ac爆私生女 為了扶養費鬧上法庭

好男人形象被毀
火箭明星球員T-Mac(Tracy McGrady)日前爆出私生女,孩子的媽為了扶養費而鬧上法庭,此舉不但影響了T-Mac「好男人」形象,甚至有可能影響火箭下季的演出。
T-Mac在NBA形象一直都不錯,與他長期的女友戀愛10年後結婚,現在育有一男一女的可愛小孩,之前多次公益活動,也見T-Mac把小孩帶在身邊,從未聽過任何有關他的緋聞。

火箭下季未爆彈
不過日前,1名35歲女子為了與T-Mac所生的私生女扶養費鬧上法庭,雙方在法庭調解。該私生女是在2005年11月所生,小孩母親認為T-Mac的年收入高達 2160萬美元(約7億1000萬台幣),應拿出同等生活水平的扶養費。
目前雙方還未達成共識,不過卻對火箭下季未來投下未爆彈。
休季期間,火箭不但換了教練,連陣容都有大幅更新,法蘭西斯(Steve Francis)、詹姆士(Mike James)等擅長攻擊球員的回鍋,很顯然,下季的火箭將由防守球隊轉型為進攻為主軸的球隊。
之前T-Mac也信誓旦旦,會在新球季幫助火箭在季後賽更上層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