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奇摩高校

人物介绍

奇摩男
偶而會從旁邊跳出來說兩句話的小娃娃…偶爾也會跟漫畫中的人產生 對話與互動

大姊頭
本名:林秀奇

本來是奇摩高校一年平班的班長,後來意外被小男擊敗後,卸下班長職務,但是大姊頭的強勢威力班上還是沒人敢小看她。從小跟男生打架長大,擁有可怕的蠻力與格鬥技巧。喜歡比她強而有力的人,小男便是她所心儀的對象…只不過對方似乎完全沒有興趣的樣子。

教務主任
本名:馬闢京

奇摩高校教務處的主任。除了推行學校教務之外,主任最大的興趣就是與女職員搞些不三不四的男女關係…常常幻想有漂亮的女學生對他投懷送抱,用有色的眼光搜尋著校園景象。

許教官
本名:許志忠

奇摩高校的駐校教官。軍校優異成績畢業,面對工作認真且負責;非常照顧學生,相當受到學生的擁戴。最大的問題是完全沒有金錢概念,常常搞到沒錢吃飯的窘境…

阿摩
本名:徐志摩

神祕的天才資優生,在學校的地下室有一間祕密研究室,常常蹺課在那個地方獨自追求科學的研究。至於為什麼這位天才資優生會出現在放牛班之中的說法眾說紛紜,簡單的說應該是在這種班級唸書輕鬆自在,沒有人會干擾他做研究的事。

小男
本名:祈一男

奇摩高校校長的獨生兒子,因故從遙遠的鄉下轉學到爸爸的高中來上學。從小在鄉下練就了一身好體能與厲害的摔角技術,對異性有積極的興趣但卻沒什麼女生緣…充滿活力,對什麼東西都好奇而且一知半解的傢伙。目前是奇摩高校一年平班的班長。目前正被大姊頭積極追求中, 但是小男非常不喜歡這型的女生…

希特勒
本名:陳柏林

奇摩高校一年忠班的導師, 主要任教科目為數學。身為學校內升學率最頂尖班級的班導師, 希特勒自然有一套高壓厲害的學生統御技術…在他的魔掌下唸書真是惡夢啊。

大鱸鰻
本名:盧曼

奇摩高校一年平班的班導師,主要任教科目是國文。多年前來到這所學校時還是一位怯懦的白面書生,但是運氣不好被分發至最惡劣的放牛班擔任班導師,與一班班可怕的學生相處久了之後…終於慢慢現在這副可怕德行!雖然外表變可怕了,但是內心還是很善良、愛護學生的

哈哈哈,
很好笑阿

没有新的了吗?

谢谢分享

还有没有?

哦!谢谢分享哦!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