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是我寶貝” 毛絨公仔伴我同眠

毛絨公仔是女孩們的閨中密友或傾訴對象,而在她心目中,毛絨公仔還是親密友人、同床枕邊人及終身伴侶!

吳珮姨是一名“夢幻女孩”,她收藏逾百個毛絨公仔,並與它們共居一室,同睡一床,且幾乎無時無刻與公仔形影不離。

傾訴慰藉對象

這些公仔為狗、貓、熊、牛、烏龜、蜜蜂等,它們憨厚可愛,抱起來軟呼呼的,非常舒服,因而與女主人“水乳交融”。

當她哭泣時,公仔成為其傾訴對象;當她鬧情緒時,則對著公仔發泄;當她感到孤單時,只要抱抱親親公仔,即能獲得慰藉。

此外,她每晚必須抱著抱枕公仔,才能入睡,若往遠方旅行,則攜帶公仔遠走高飛,即使往後嫁為人妻後,公仔也會永伴左右。

從小收毛絨公仔禮物
玩具變成收藏品

吳珮姨擁有一姐一妹,三姐妹在未懂事之際,每當生日或聖誕節時,都會收到許多毛絨公仔禮物。

在幼時,這些公仔自是成為三姐妹的玩具,直至三人長大後,公仔漸漸成為吳珮姨的收藏品,並形成親密伴侶。

希望收到親手製作公仔

她表示,由於本身最喜愛豬,因此其公仔以豬為最多,無論是抱枕或傾訴對象,都離不開豬公仔。

雖然還未戀愛,然而她指出,往後男友必定會送公仔給她,而她最希望收到的禮物,就是別人親手製作的公仔。

她坦言,即使往後結婚後,也會將所有公仔遷入新居,並信誓旦旦說:“老公肯定不會反對!”

車裡擺滿豬公仔

由於公仔是其心肝寶貝,而她又是母親的心肝寶貝,因此母親也必須“服侍”公仔,每當公仔骯髒,即將它們丟入洗衣機清洗。

她笑言,除了閨房外,其車輛也擺滿豬公仔,因此友人稱其車輛為“豬車”。

或許是豬車佈置得美麗可愛,加上她笑容甜美,若違例而被交警截停時,許多警員都“英雄難過美人關”,有者甚至向她搭訕。

痴情女簡介
姓名:吳珮姨
年齡:19歲
職業:學生
痴情對象:毛絨公仔
痴情原因:喜愛抱抱公仔
痴情程度:收藏逾百個毛絨公仔,每日幾乎與它們形影不離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 =真是太多了吧!~~要洗的話應該也很壯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