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郵票”

想要擁有個人化郵票嗎?

現在你能一償夙願,Pictureworks私人有限公司正式推介最新版本的“我的郵票”,圖為該公司工作人員展示印有個人圖像及特別設計的大馬手工藝圖案郵票。
1.jpg

大馬郵政公司今日推出“我的郵票”(setem ku)新系統,公眾可以選取自己的照片,印製成獨一無二的郵票,有興趣者只需親臨全國12間郵政總公司即可,過程僅5分鐘。

該公司郵票及集郵部主任雅絲敏說,“我的郵票”提供65仙和35仙郵票,每套共有4款設計和8張郵票,郵寄者可選取照片或圖案,印製在郵票旁邊的8個空白處。

可寄出國外

“‘我的郵票’個人配套為每套20令吉;公司或組織配套是每套20令吉,但訂單至少需200套,並需附上公司或組織的標誌設計。”

雅絲敏今日在“我的郵票”新系統推介禮上,這么說;其他出席者為Pictureworks私人有限公司總裁張嘉洲。

該系統為郵政公司與Pictureworks公司合作產品,除了6月1日在吉隆坡國際機場郵政分局新增這項服務,他們也計劃在銷售場合、主題公園、旅遊景點和特別活動推行這項服務。

她指出,該公司甚至會透過手機、上網或社交網站推行這項服務,使用自己肖像的郵票是合法郵票,信件也可以寄到外國。

另外,郵政公司推出霹靂州手藝特別郵票,分別有65仙和35仙郵票配套,每套賣4令吉,及價格50仙的首日封,上述具有紀念價值的郵票和信封,可在全國95個分局購得,並于明天開始售賣。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