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接获实习医生投报” 霹总警长:医生投报5次

(怡保26日讯)霹雳州总警长拿督斯里莫哈末尤斯里指出,“实习医生集体指控主管性骚扰”案件;警方目前接获5项在匿名信中被点名的医生之投报,并未接获任何实习医生的投报。

莫哈末尤斯里表示,警方将援引刑事法典第500条文(刑事诽谤)及1998年通讯及多媒体法令第233条文(不当使用网络设备或网络服务)进行调查。

他今天中午在霹雳州警察总部为防范佯装邮差电信诈骗活动主持推介礼,随后召开记者会,表达了这样的说法。

https://www.chinapress.com.my/wp-content/uploads/2024/03/20240327pfb35a_Doctor-intern.jpg
莫哈末尤斯里(前排左5)派发礼袋给参与的活动的邮差。

社交媒体近期传播了一封匿名投诉信,指一群完成实习的初级医生向怡保医院院长投诉涉及一名43岁部门主管的性骚扰事件。

https://www.chinapress.com.my/wp-content/uploads/2024/03/20240327pfb35b_Doctor-intern.jpg
再尼(右)赠送纪念品给莫哈末尤斯里。

随后,霹雳州卫生局局长费苏伊兹万发表文告指出,目前已成立独立调查委员会,对性骚扰事件展开彻查,该委员会成员由卫生部副总监(医药)所委任。

来源:中国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