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岁童疑遭虐死◢ 落网26岁嫌凶 为小死者母亲男友

ccc-19
茜蒂哈斯玛(左)在儿子丧礼上泣不成声,表示不会原谅嫌凶。

(吉辇15日讯)峇眼色海2岁男童疑遭虐待至死案,26岁嫌凶竟然是小死者母亲的男友。

小死者的母亲茜蒂哈斯玛(38岁)不讳言,26岁嫌凶为其男友,小死者为其第7名孩子,男友也是居住在同一个花园即峇眼色海司柏迈花园,只相隔2条巷路。

她说,与男友哈吉自2014年结识,小死者艾亚斯奥连为其第3任丈夫所生的孩子。

她昨午在儿子葬礼上向媒体透露,儿子是于上周二被男友接回去照顾。

她说,当天男友前来其住家接走儿子,这也是他第3次接儿子回家暂时照顾,过去2次,对方接走儿子回家代顾后,当天都有将儿子交返回来。

“上周二,男友前来接走儿子后,当天并没有带返,直至隔天周三我致电男友询问儿子情况,他指儿子喜欢留在其家,因此没带返,当时,透过电话尚听到儿子的声音。”

她说,到了周四,她再次致电联络男友,男友竟然责骂她,当时也听到儿子的声音,惟被男友责斥不要干扰在睡觉的儿子。

茜蒂哈斯玛说,自从那一次过后,就没再听到儿子的声音,直至前天,接到男友来电,通知前往峇眼色海诊所。

她透露,当赶至诊所时,惊见儿子已被峇迪布盖上,没了生命。

她表示当获悉儿子被虐至死,心情极度崩溃,悲恸不已。

吉辇警方昨日傍晚发文告,透露警方于前天(13日)傍晚7时接获峇眼色海诊所投报,1名2岁2个月大巫裔男童不治,怀疑遭虐待,身上多处瘀青及灼伤,解剖报告显示,死者死因为头部失血过多,身体留下疑被硬物致伤、以烫物灼伤及肛门有伤痕。

“我永远都不会原谅他!”

小死者母亲茜蒂哈斯玛(38岁)对于嫌凶于心何忍对儿子下手如此狠毒,悲恸不已,直言今生不会原谅嫌凶。

她直言,发生此事后,今生将永远不会原谅嫌凶及其家人。

她表示不解嫌凶何以狠心,对于一个只有2岁的小孩子做出这种事情,这毕竟是她的孩子,小小的生命竟然如此没了。

警方透露,26岁嫌凶并非长期帮人看顾孩子。

小死者艾亚斯奥连的遗体经于周六傍晚5时20分,安葬于峇眼色海的马当可都穆斯林坟场。

疑遭虐待至死的艾亚斯奥连,是于周五(13日)傍晚6时被送往峇眼色海诊所,惟医护人员在检查其身体伤势后,证实他已不治。

艾亚斯奥连是因为被发现不省人事后,由其代看顾的一对邻居乐龄夫妇及儿子送来诊所抢救,惟为时已晚。

在丧礼上,小死者的母亲及亲友出席丧礼,大家默然神伤,尤其小死者母亲,对于丧去爱儿的心情更是悲恸不已,泣不成声。

落网的26岁男嫌凶及一对夫妇,经被延长扣留7天,而26岁的男嫌凶尿检呈毒品阳性反应。

吉辇警区主任祖纳警监周日受记者询问时透露,警方在逮捕案中的一对乐龄夫妇及其26岁的儿子后,周日进一步向法庭申请延长扣留3人,以进一步调查。

他补充,3人的7天扣留令将从周日(15日)起,直至本月21日。

他说,其中26岁嫌犯经过尿液检验后,呈毒品阳性反应。

此案的一对分别62岁及57岁的夫妇,以及他们的26岁儿子,是于案发当天即本月13日落网。

警方经援引刑事法典302文谋杀罪展开调查此案。

来源:中国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