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音乐天地 版规 ♪ ♫ ♪

♪ ♫ ♪ 音乐天地 ♪ ♫ ♪ 版规

♪ 1. 严禁过度色情、暴力、政治与其他不良意识的讨论。
♪ 2. 严禁作无意义性质的回复,如"thx"、"cc"等等。
♪ 3. 严禁爆粗、辱骂、人身攻击等令人不快的留言。
♪ 4. 发帖前请自行留意是否发在适合的地方,若版主们发现所发的帖并不属于"音乐天地"的范围,版主们有权自行移动该帖子,将给予信息通知。
♪ 5. 如打錯字等問題,不可重發,應按[編輯]來修改。
♪ 6.严禁任何广告在帖子里出现,包括电话号码、网站连接、电邮地址。若您要发表广告,请至《分类广告》发表。
♪ 7. 严禁任何形式的广告、以及替其他论坛招揽会员的帖子。
♪ 8.每个会员只可以在音乐天地板块,抱或子板块,乐器介绍,分享教学,分享软件,会员原创 发表5个帖子,除了音乐乐谱,在音乐乐谱里,一天可以贴10个不同乐器的乐谱。(最多10个)

♪ ♫ ♪ 红色标题 ♪ ♫ ♪ 为版块告示或重要事项的帖子。
♪ ♫ ♪ 青色标题 ♪ ♫ ♪ 为版块分享软件,会员原创的帖子
♪ ♫ ♪ 蓝色标题 ♪ ♫ ♪ 为拥有特别意义的帖子
♪ ♫ ♪ 橙色标题 ♪ ♫ ♪ 为精华帖子,或特别值得赞赏的帖子,此类帖子将会获奖励以示鼓励,外加永久保留在此版块。

[b]任何乐谱分享于音乐乐谱中,
新的乐谱将会给予5-10威望(板主判断)
旧的乐谱将会给予1-5威望(板主板断)

任何分享的帖子将会给予评分,
但完全要根据板主的判断而给予威望
但不一定每个帖子都给予威望

任何违反音乐天地任何一项板块,将会被处罚

1.以上规则适合霹雳于论坛使用;
2.本版版主有权力随时修改规则。
3.欢迎各界人士提出举报。
4.请大家尽量使用中文发帖和回帖。

谢谢大家的合作。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