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2021年十大点阅率最高娱乐新闻

a8d12078154d8ab10867ee2931636c5e

2021年只剩不到一周,就即将迎来全新的2022年,《东方网》为读者整理在今年内,获最多网民点击阅读的新闻,并根据新闻类别列出最受网民欢迎的点阅文章排名。

这项排名经由Google分析(GA)对《东方网》点阅率计算而得,以每篇新闻页网获最多点阅率点算;需注意的是,社交媒体上按赞(LIKE)及分享(SHARE)的数据,不等同网民点阅率数据。

以下大家一同来回顾今年备受瞩目的娱乐新闻!

1)赵薇下落曝光? 传连夜包机逃法国!
赵薇早前被传列为“劣迹艺人”遭到中国全面封杀,昔日作品也全数无预警被下架,影音社群平台搜索显示“查无此人”,自8月底后便销声匿迹,坊间对于她的现况都表示好奇。赵薇行踪成谜,8月28日当日突然传出她在中国连夜包机,“逃难”去法国。

2)林心如晒做蛋糕动态 网民目光聚焦烤箱反射画面
台湾6月新冠肺炎疫情升温,45岁的女星林心如在这段期间宅家防疫,但也不时在社交网晒出下厨照片。林心如6月12日在社交媒体上贴出烤蛋糕的动态,但比起蛋糕,烤箱上反射出来的画面,更吸引网民的眼球。

3)中国演唱突跪下 54岁周海媚被赞专业
中国预祝购物节的节目《沸腾之夜》请来多位中港台红星站台助阵,艺人有周华健、杨幂、周海媚、赵雅芝等,节目相当精彩。继Angelababy(杨颖)燃爆舞台后,54岁的周海媚唱出94年版《倚天屠龙记》的片尾曲《爱江山更爱美人》,站在高台上演唱的她,最美周芷若恍惚再现!当周海媚上台唱歌后,突然跪了下来险些走光,被网民误会她故意卖弄性感抢风头。但原来全是美丽误会,其实周海媚是因为站在升降台上而畏高,并非卖弄身材。手不停发抖的周海媚站在升降台唱歌,但最终仍保持微笑坚持完成表演,甚为专业。

4)哭诉19岁遭制作人性侵致孕 女神卡卡:被困录音室几个月
女神卡卡凭一首《Bad Romance》红遍全球,近年再凭一首《Shallow》夺下人生第一个奥斯卡奖项,在国际舞台展现过人的音乐才华,成就可谓无人能及、所向披靡。她5月现身名嘴奥普拉与哈利王子新节目《The Me You Can’t See》,剖白因奸成孕的惨痛经历。女神卡卡忆述19岁被性侵致孕的经历时,忍不住洒泪。

5)不露脸性感网红泄真面目 网民崩溃
中国近年兴起网上直播,当中有不少网红以性感形象吸引观众,而短片平台“抖音”一名网红“你的小梦”不时发布性感照片,但极少露脸,而她近日发布自拍照意外泄漏真正面貌,因与网民想像有落差而掀起热议,更有不少人表示崩溃。

6)54岁王祖贤被偶遇 网民:法令纹明显…质疑女神靠修图
现年54岁的王祖贤息影后一直不食人间烟火,隐居加拿大平淡过日子,不过女神难敌网民法眼,多次被人街头偶遇并拍下其仙气风采。今年7月18日有网民晒出自称“第N次偶遇”女神的新照片,网民称目击王祖贤带著自己的白色爱犬逛街,大赞对方头发及皮肤保养得宜。不过有网民就将这次偶遇图与上次王祖贤自己发的图做对比,虽然这次王祖贤的背影还是少女感满满,但法令纹明显,体态亦比上次圆润,令网民质疑上次应该只是修图效果。

7)先后被王力宏吴亦凡“糟蹋” 网民心疼刘亦菲!
台湾天王王力宏被前妻李靓蕾以发表数千字的长文,踢爆他曾出轨、召妓、约炮等,好男人形象全毁。事件持续发酵,有网民就翻出原来他早有前科,于2010年自编自导自演电影《恋爱通告》时,身为导演的王力宏突然要求加插一段吻戏,令女主角刘亦菲献出自己的银幕初吻。

8)网红实测周扬青网店服装 斥货不对板“穿上像笑话”
周扬青与罗志祥(小猪)的“毁灭式分手”后,男方至今仍努力拼复出,而她则事业运大开,不止接到许多综艺节目邀请,自家时尚品牌GRACE CHOW大受欢迎,加上又有自己当生招牌,受欢迎款式更月销数千件。可是在小红书颇有名气的网红“路遥是阿哥”买了她家的衣服做实测,公然拆她招牌!

9)《玻璃樽》中演成龙对手 《尚气》动作指导Brad Allan离世
曾是成家班动作班底的澳洲动作指导Brad Allan今年8月初因病离世,终年48岁。1997年Brad成为成家班首个非亚裔成员,并于1999年在《玻璃樽》扮演的成龙对手,当中有不少精彩对打戏,令人印象深刻。

10)捐钱盖小学惨被废弃 网民替古天乐心痛
古天乐出名是大慈善家,做善事一向不遗馀力,他从2009年开始在中国各省捐钱兴建学校,捐赠金额粗略估计接近5000万人民币(约3200万令吉)。可惜有网民透露,古天乐2009年在贵州省遵义县捐约18万港币(约9万令吉)而建的“红光古天乐小学”,却发现该校早已荒废。这个学校刚落成时,许多人都送孩子来这边上课,可惜学校在4年前已停办,人去楼空,学校周边更是杂草丛生,显得特别的荒凉,引起了很多人前来围观和热议。

资料来源: 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