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動戰士鋼彈》30 週年系列企劃始動 機械設定畫冊首先推出

《機動戰士鋼彈》30 週年系列企劃始動 機械設定畫冊首先推出 擁有高人氣的動畫系列作品《機動戰士鋼彈》,自電視動畫開播至今已屆滿 30 年,為此官方特別在今年設計了一系列 30 週年慶祝企劃。

於 1979 年問世的《機動戰士鋼彈》,在歷時 30 年後仍然擁有很多的支持者和高度的人氣。在今年 1 月初首先於日本的電視頻道重播了《機動戰士鋼彈》的動畫之後,更開設了 30 週年紀念網站,該網站上將提供各式各樣的活動企劃、特別紀念商品等資訊。

其中在鋼彈系列作品中擔任機械設定的 大河原邦男也將配合紀念企劃推出個人畫冊「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原典継承」,定價為日幣 3150 元,日本預定將在 3 月 26 日發售。書中除了包含了大河原邦男個人的作品之外,也將收錄為《機動戰士鋼彈》進行角色設定的 安彥良和所繪製的設定畫,以及新型 MS(機動兵器)的插圖等作品。

而《機動戰士鋼彈》30 週年的紀念官網已開設,並將預定在 1 月下旬開始陸續公佈活動資訊。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