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打自己人》(Off Pedder)

《畢打自己人》(英文:Off Pedder),香港電視廣播有限公司的時裝處境喜劇,內容圍繞辦公室糾紛及家庭故事。集數暫定為260集,每集半小時。監製曾勵珍、羅鎮岳。此劇以一間雜誌社為主要背景,並沿用大部份《同事三分親》的演員。

《畢打自己人》的「畢打」取自畢打街(中環的一條主要街道),呼應劇集以中環為背景,整個名稱也是「不打自己人」的諧音;而英文名稱「Off Pedder」則是惡搞位於畢打街的著名時裝店「On Pedder」的名稱。

官方網站 http://drama.tvb.com/offpedder/

類型 處境喜劇
演出 何守信、毛舜筠、吳君麗、
鄭欣宜、江欣燕、金燕玲、
黎耀祥、歐錦棠、徐 榮
主題曲 無人完美
填詞 陳詩慧
主唱 鄭欣宜
集數 260 (暫定)

年份 2008年9月
監製 曾勵珍、羅鎮岳
編審 邵麗瓊、黃偉強
外景 香港特别行政区 香港

對啊!蠻搞笑的~我覺得最好笑是那個marco鋤d輸了在街上穿底褲唱歌那場戲~~看到那集了嗎??

大马这里可能要等<<同事三分亲>>播放完毕才会播~ [s:20]

引用第1楼cmh84于2009-02-01 12:50发表的 :
對啊!蠻搞笑的~我覺得最好笑是那個marco鋤d輸了在街上穿底褲唱歌那場戲~~看到那集了嗎??

是很好笑的,想玩吗?鋤d輸了在街上穿底褲唱歌,但不要找我。

引用第3楼rahman于2009-02-01 01:45 PM发表的 :

是很好笑的,想玩吗?鋤d輸了在街上穿底褲唱歌,但不要找我。

哈哈!果集的确好搞笑! [s:19]

新戏来架?未听过既?

最近在看《畢打自己人》,很喜欢,《畢打自己人》是套時裝處境喜劇,以一間雜誌社為主要背景,內容圍繞辦公室糾紛及家庭故事。

《畢打自己人》的「畢打」取自畢打街(中環的一條主要街道),呼應劇集以中環為背景,整個名稱也是「不打自己人」的粵語諧音,而英文名稱「Off Pedder」則是惡搞位於畢打街20號的著名時裝店「On Pedder」的名稱。

《毕打自己人》绝不止于一套讽刺办公室政治的处境喜剧,更重要的是它深刻而真实的描绘出同事、家人、朋友之间的珍贵情谊,还有不少精彩对话。

毛舜筠一向给我的印像是大癫大肺,但这套戏内演得很不错,做个精明的总编辑;

殷賞(毛舜筠)带领的编辑组有精英陈葆拉(陈茵媺)、鄧勵軍(王祖藍)、包国仁(徐荣)、蘇同和(鄧永健),他们带出各种潮流知识也令人增广见闻;

营业部经理贾素珊(金燕玲)带领的市场部也利害,用旧人金牌Sale的Marco(趙永洪)和金堯堅江欣燕,再带领新请的富贵兵团,余樂兒(鄭欣宜)陸冰冰(李綺雯),也不会比编辑组差;我以为陸冰冰是阿Sa;

閆器(陳鴻烈)这个吝啬老板,常要儿子閆汝大(歐錦棠)和他前媳妇殷賞那种爱昧很好玩;

公司高层秘书团的靓女,高Ling(朱慧敏)、June(何綺雲)、Apple(岑潔儀) Lemon (李焯寧), Mango (黃卓慧)也很吸引人;

主題音用樂莫扎特的G大調弦樂小夜曲,Nice。

我喜欢看港劇,可以学习到各种交际方式,善于交际是种与生俱来的福气,在遇贼的时后也有可能逢凶化吉;

只看到46集,还没看完。
o_54234a.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