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药》说明书

老友传送一则搞笑版女性介绍的好料,以卖药佬传单方式,将女性当成货品来说明,看得你我会心微笑不已。
既然好料当天,且让令伯以麻甩佬心态抄录共赏,还请各位女性谅解,笑笑当做没有什么事发生过吧……

老婆的使用说明书终于出炉了。(参照各国药物标准说明书解释)
《学名》媳妇
《俗称》老婆
《化学名称》已婚女性
《成分》水、蛋白质、脂肪、核糖核酸、碳水化合物及少量矿物质、气味幽香。
《理化性质》酸性;易溶于甜言蜜语。
《性状》本品为凹凸状、表面光洁、涂有各种化妆品;对钻石、铂金有磁性;遇名车、豪宅效果更佳。羞涩时泛红,生气时面红耳赤,初用时手感柔软细腻,存放时间久后会出现黄斑、起皱、松弛等现象均属正常,但不影响继续使用。
《功能主治》主治单身恐惧感、对失恋和相思病有明显疗效,适用于烧煮洗买、带孩子。
《副作用》气管炎、耳根软、视觉疲劳、行为受阻等。严重不良反应者,可致皮肉损伤。
《用法用量》一生一个。捧着手心里使用效果佳。
《禁忌症》同时服用两个及以上者恐出现不良反应,严重情况恐失效过期。
《注意事项》肾功能不全者慎用。
《规格》偏重超标不影响使用。
《贮藏位置》适俯首贴耳保存。避免与其他女性共同存放。严禁在外过夜存放。
《包装方式》各种时装、鞋帽、首饰、手袋,随季节变化更换。
《有效期限》一生一世
《使用字号》见结婚证
《制造日期》见身份证
《制造商》岳父岳母
《附注》退货手续繁琐,买之前睁大眼睛,买之后睁只眼闭只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