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信论》之第十一讲 古曼童的危害

《邪信论》之第十一讲 古曼童的危害
原文 戴德金刚上师 正法开示

各位同修:
大家好!今天我继续跟大家谈《邪信论》的问题,我在广东讲了有十讲。今天我选择的题目大家众所周知,就是泰国的古曼童。大家都听到过古曼童吗?我最早听到是在北京,大概已经有七八年了,好多人都到泰国旅游用高价买古曼童。“古曼童会保佑你”,这种说法是真的吗?“古曼童”到底是什么呢?今天我把我所知道的、考察到的资料给大家分享,一起聊一聊这个事,以便大家做出取舍。

古曼童流行深广九十年代我在泰国皇家大学作为教授讲授中华医药,工作了好多年,在那个时候还没有古曼童,七、八年的时间就出现了古曼童的情况。我觉得很奇怪,我到北京一个弟子家里,因为他就是亲自到泰国不止一次的去请,大概每一尊古曼童3万块左右,好多的大明星,大牌的男女明星,电影明星、主持人都有请古曼童的风气,轰动的很厉害。但是我们要想一想,这“古曼童”到底是什么东西呢?能帮助你什么?有的说,他能帮助我看门,帮助我发财,帮我看小孩儿,传来传去,这话是不可信的。到底对我们有什么好处,有什么坏处?大家花了这么多钱去请来,如果我把真相说给你听,真的你要毛骨悚然,给你几十万你都不敢要。为什么还这么大胆去请呢?不要追随这些大牌明星们,他们的后果怎么样呢?

好,我下面就分几段来说。第一在泰国,老的一辈人我也问过,他们说这个可能是一种辟邪的一种方式,奶奶一辈的人听说过。还有人说,古代的这些高僧超度这些夭折的孩子们,把它做成他的模样,孩子的模样,供在佛堂里超度他的灵魂,这还可以说得过去。但是近年来,古曼童蔓延到什么程度?这个古曼童到底是怎么制作出来的?是用两岁以下的,甚至也有3,4岁的孩子,用他的骨头,他的墓葬里的泥土拿过来,有专门的人把它做成这个孩子的模样。当然一定的模型做成以后再请和尚、巫师、诅咒师,把孩子灵魂招进去,再为他们补一点颜色或者镀金做成牌子,就可以卖到高价,据说能保佑你。

古曼童起源这个事情我在泰国的一部小说当中看到过(在泰国关于古曼童的最早记录见于《坤昌坤平》一书)。曾经有古代一个泰国的将军,叫坤平骑士。这个骑士有点来历,简单的说就是他打仗很厉害。当然那个时候有一个小的国家或者一个城市给他打下来。这个小国家的酋长把女儿就嫁给他。想不到过了几年以后,慢慢的坤平对这个国家慢慢的意见很多,逐步发现他们在叛变,用武力征服的这个国家不甘心投降他,女儿嫁给他也是一个权宜之计。结果坤平知道以后,回家去把这个妻子,酋长的女儿杀了。杀了以后,活的还没死透,破开她怀孕的肚子,破开取出一个孩子,几个月的孩子。就这个坤平据说他有巫师,他也学过这个巫法:把这个带着血的孩子锁在一个房间里,据说用火把这个孩子烤干,血都烤干了,一边用火烤,一边念咒念经,巫术的经。等到全部念好几个小时以后,这个孩子据说会跟他对话,好像灵魂通灵了。这就是古曼通最早的原型。

《坤昌坤平》一书古曼童乱象分析这么残酷的来历,想到这种情况我们怎么还敢请呢?!后来有好多巫师就借这个名堂去制作古曼童,甚至于活的母体当中取出婴儿,也有把刚死去的孩子挖出来给他念咒,用油来烤它。近十年来是在没人管理的墓地里去挖夭折的孩子,打开棺材取出骨头,这样的事情发生的越来越多。据说在2010年曾经发生过好多起事件,这样的婴儿给他弄死,挖掘他的身体制作成古曼童。还有2018年12月,泰国罗勇府万昌县一处墓地的管理人员向当地警方报案称,墓地发生偷盗婴儿尸体事件,已经有11具尸体在下葬后消失不见。大家花了几万块钱,特地到泰国去请这样残酷制作的“古曼童”,这个孩子能做什么呢?你说能保佑你吗?这是不对的。有的人有一种侥幸的心理,因为我养他,供他有牛奶,汽水,果汁,甚至于玩具来哄他,使他能够服从自己,像一个宠物狗宠物猫。这些人他的动机就不正,有这样的一个邪念,希望自己能够发财,希望赌博能够胜利,希望奖券能够获奖。他们也听到过,有的人遭灾了,他们想我不会,他们用侥幸的心理加上贪心,所以不惜一切的去寻求古曼童在家里供养。

古曼童危害现在到处有这样的传播,全世界都知道泰国有古曼童,尤其是有人热心的采购追求,据我所知看到好多的资料,举几个例子跟大家来分析一下。有一位年轻的姑娘他的父亲也听到了这样的情况,所以他就到泰国去请了一个。大概他说花了七万多块钱,当然花费是不少的。在前面一年“调理”的特别好。两年后,这个姑娘的妈妈又生了一个男胎,一个弟弟出来了。想不到生了弟弟以后事情就不好了。这个弟弟从小看到古曼童都要哭闹。稍微大一些等会爬了,甚至有吃这个古曼童供的这种贡品、蛋糕、汽水。后来越来越不对了,请古曼童的父亲车祸,当场被人撞到医院抢救,没抢救过来就去世了。这个新生的弟弟从二楼不知怎么样摔下来,没摔死。而他奶奶发疯了。为什么发疯呢?他奶奶经常说,你看看沙发上有个孩子,一个孩子真可怜,脸是苍白的,你们都看到吗?她看到的其实是古曼童的灵魂,这一家子花了这么多钱却引来妻离子散、家破人亡。好多这样的例子,不能枚举。轻则家庭起火,破产,比较重的,这个请的人生病,生大病,半身不遂的中风了,甚至于家破人亡,自杀,发疯进精神病院。你看看这样的来历,这样的后果。为什么自己主动去找,为什么要这么好奇,这么贪心呢?我再举一个香港大明星的例子,名字就不讲了。

90年代香港一个女电影明星。她在泰国去拍电影以后,那个时候就红极一时。好多大牌的男明星都追求他。相貌又漂亮,财运又好。想不到就是供了古曼童以后突然神经不正常,以为有病去看心理咨询,住精神病院,不过几年之后变的穷困潦倒,漂亮的女明星变得又老又丑。但是因为过去的名声很响,狗仔队拍照的还是偷偷的跟着他照相,但是有的人洗了照片以后吓了一跳。这是这个女明星的后面总有一个女孩子,很小的孩子拍出来,淡淡的一个影子跟在后面。这个就是迷信请来的古曼童。最后遭到这样的灾难是为什么呢?就是贪心。这种婴灵多可怜,他们夭折了,灵魂无所依托。谁去可怜他呢?他们也在彷徨,求告无门啊。像这样只有用我的焰口超度方法,超度这些无家可归,怨气很深的孤魂野鬼,这些婴灵,这些被打胎破腹的或者因病而死的这些小灵魂们。利用这些怨气很深的无家可归的婴灵带到身上,那不是自找遭难吗,这是人的颠倒。

我一直讲,应该用佛法去平定他。因为现在这近几年来,泰国的古曼童造成一种营销传销方法,大量的生产。当然这里边有假货,有真货,但这个假货可能也是跟真货一样,里面就少一点恐怖的东西。甚至于搞成一种生产链的销售,有的人就是只管攒钱,有的人只管去挖这个墓地。这样下去怎么办呢?平定古曼童可怜的这些孤魂野鬼也可怜这些贪心的人,又不断的去泰国去求。我发起一场超度的降魔的战争把古曼童的根源挖出来。在不久前我们举行了一个大道场。古曼童这些邪的师父,诅咒师、巫师,把他们身上几千年的附体精怪挖出来。邪的东西越来越深,害人越来越深。有的挂件做了64万件,试想每个人3万块钱去请,请了以后就会破坏60万个家庭。通过这次降服彻底平定了,让这些流产刮宫的或者夭折的灵魂得到超度。具体的情况也不方便再跟大家说,《邪信论》里边有这么一章。泰国的古曼童大家从此再也不要去贪心。我们要学焰口功德回向,让这些小小的孤魂野鬼得到超生去投胎,求得人天福报,念佛功德回向给他们。再也不要去上当,做这些无谓的牺牲,出了钱找来麻烦,希望大家都平安健康,财运发达,四季如意。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