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被爆同性戀 已故A片男星揭祕辛 2人有短暫激情

已故男星克里斯多夫李維(Christopher Reeve),在電影《超人》(Superman)中陽剛形象深植人心,不過一名A片男星自曝,曾與李維有過2個月戀情,還自稱讓李維「在性方面得到解放」。
揭露好萊塢名流醜聞的新書《罪惡之城好萊塢再襲擊》(直譯,Hollywood Babylon Strikes Again)指,1970、80年代演出同志A片的男星凱爾柯弗(Cal Culver)曾透露,他到百老匯試鏡時,與他「夢想中的男人」李維相識,隨即展開短暫的激情。

死於愛滋相關疾病
柯弗說,自己讓李維「在性方面得到解放」。他認為李維非同志,只是「對任何事都願意嘗試。」兩人交往2個月後,李維發現柯弗是A片男星,戀情隨之告終。
柯弗於1987年死於愛滋相關疾病,李維在2004年死於心臟衰竭。新書作者之一波特(Darwin Porter)指,柯弗是在準備出自傳時,透露上述秘辛,自傳後來未出版,但他的話可信度相當高。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