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杀弟后上吊】妻子亲眼目睹丈夫被捅 警到场才发现嫌犯已自缢

显示图002

(怡保18日讯)疑争执导致哥哥刺杀弟弟后畏罪自尽一案,警方初步调查,被害者的妻子目睹案发经过,看见丈夫被连捅数刀夺命。

霹雳州代总警长拿督阿兹芝今午向媒体指出,此案的2名死者为67岁的弟弟彭瑞斌(译音,电召车司机),以及69岁的哥哥彭明辉(译音,德士司机)。

他指,警方在上午10时28分透过大马紧急反应系统(MERS 999)接获投报,投报人指其位于怡保信托局(Housing Trust)住宅区的邻居家发生争执。

“警方到场后展开调查,致命案件相信是在今天上午10时20分发生,案发的住宅由兄弟俩的家人居住,包括2名兄弟的妻子及嫌犯(此案哥哥)的儿子。”

他表示,依据目击者,即此案弟弟的妻子口供,她于上午10时20分步出房间时听见厨房传来争执的声音,走近看见其丈夫正和哥哥争吵。

“目击者看见嫌犯手持巴冷刀,正面刺向弟弟的身体部位,连插数次。随著该名嫌犯便逃出家门,而该名目击者也拨打紧急热线999求助。”

他指,来自大和园警局的警队率先抵达现场,见弟弟躺在厨房的血泊中已失救,警员经过进一步巡查后,在住家外的侧院发现哥哥的遗体,仰靠在墙壁处,在遗体颈项发现有尼龙绳子,相信嫌犯自缢而亡。

来源:东方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