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解夢~~見倒o既人

自己
夢中的另一個自己是你隱藏的另一面性格。另外,又或者是你希望可以冷靜一下去進一步瞭解自己。

母親
代表你受到愛情的束縛,希望得到解放。又或者被一些問題困擾時,也會容易夢見母親。而夢到母親去世請參考"夢到父親去世"的意思,又或者代表你希望逃避現實。

兒女
夢中的同性兒女很多時是自己的化身,夢到兒女去世是代表你希望他(她)可以快點成長獨立。在現實中沒有兒女而夢到兒女的話是代表對生活有不滿,又或者有些幼稚的想法。
上司、下屬、同事
工作上的人物出現是代表你對身邊的批評有不滿,尤其是關於你的能力的批評。夢到被上司責備是代表你對自己犯的錯失後悔或正在反省。

戀人
夢見與戀人親密相處是代表你的感情可能有點動搖,又或者你對對方缺乏信心。而戀人在夢中對你態度冷淡,是代表你對對方很著緊,你恐怕失去對方。

中小學時的同學
同性的同學反映你現在人際關係上出現了問題,可能是你對朋友有不滿,反映了你現在被孤立而寂寞的心態。

老師
如果在夢中和老師的關係良好,表示你現在對年紀比你大的人有溝通困難。如果你在夢中變成了教師,則表示你現在的人際關係只是你單方面的付出。

暗戀的人
—在夢中和對方接吻,或像情人一般的交往,是反映你單方面的願望而已,是你希望這些事情會發生。
—在夢中和對方說話表示你渴望對方多點注意你。
—在夢中只可從遠方望對方,表示你和他實際上溝通有問題。
—在夢中看見對方離你遠去,是代表你常常錯失機會。

朋友
夢中的朋友多數是自己的化身,朋友在夢中做的事,可能就是你一直希望可以做到的事。在夢中與朋友吵架是代表你有一些意見希望得到身邊的人的認同。

女侍應
希望自己變得性感吸引男士的注意。

小孩
反映夢者有愈來愈內向的傾向。又或者希望逃避現實。

幽靈
表示你內心對某些事物的恐懼。
陌生人
象徵你不想別人知道你見不得光的另一面。也象徵一些你自己不想面對的缺點。

郵差
反映你最近的生活有所改變。

怪獸
夢裡出現的怪獸象徵在你生活中給你帶來壓力的人或事,又或者令你感到畏懼的人物。你向怪獸撲去表示你希望自己能努力去克服這些壓力和困難。也反映你希望自己有勇氣去面對令你畏懼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