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焕肤 化妆品保养新潮流

每个女人都希望能够摒除斑点、皱纹、瑕疵、粗糙、晦暗等所有肌肤问题,极速展现光彩通透的新生肌肤。今季,各大化妆品品牌的积极尝试,让焕肤———这个一直和医学美容一体的美丽方式,平易地走进我们的日常生活,给肌肤全面新生的机会。

■潮流关键词:关于焕肤

焕肤作为一个特定的名词,一直是和医学美容结合在一起的。它加速老废角质层脱落、刺激肌肤新生,以取代原本不完美的肌肤,确实是美容皮肤科最前沿、最重要的治疗手段之一,它对于改善肤色以及肤质有非常显著的效果。

近年来,医学焕肤已成为国际流行的医学美容手术。统计数据表明,在欧洲接受化学焕肤的人数超过了肉毒杆菌注射、光子嫩肤、胶原蛋白注射、面部拉皮等,成为女性改善不理想肌肤状态的医学美容首选方式,在美国则为紧随于肉毒杆菌注射之后位列第二的选择。

2006年,焕肤这一概念超越了医学范畴,频频出现在化妆新品中,倡导了一种依靠医学进步、科技更新来延缓皮肤衰老,修复紧致肌肤的保养新革命。随着越来越多化妆品品牌焕肤新品的发布,目前,浅层化学焕肤已经开始走出美容诊所,进入了家用美容的领域。

■焕肤专家谈:焕肤可少量小面积尝试

随着科技的日新月异,我们与美的距离也越来越短,即使有再多的肌肤问题,也可以通过焕肤轻松拥有如婴儿般润泽无瑕的娇颜,但我们内心还是禁不住要问,它是不是安全?它真的是我们心目中的那条便捷、放心的绿色美容之路吗?

甘博士针对目前焕肤技术逐渐运用到化妆品当中这一趋势,对记者详陈了其背后的技术支持,科学原理以及安全性等问题。

焕肤技术目前是化妆品界非常热门的一个话题,但其原理在医学界很早就被发现,因为技术的进步,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人们对于美肤的诉求的改变,逐渐成为皮肤美容的一个重要元素。

医学焕肤包括物理焕肤和化学焕肤两大类。物理焕肤,诸如微晶摩削,钻石微雕、光子嫩肤等,通常是通过高速转动打磨肌肤表面以去掉表皮外层的老废细胞,配合激光同时进行治疗,相较于化妆品焕肤,其对技术要求要高得多,副作用相对也大,须由专业人士进行,一般来讲,其效果也会明显一些,但一般不会作为日常护理进行。而化学焕肤的原理是通过将化学试剂,主要是酸性物质包括果酸、水杨酸等等,涂在皮肤表面,加速老死角质细胞的剥落,促进新的皮肤再生。其中酸的浓度决定了焕肤的效果以及副作用的发生。

当被记者问到焕肤化妆品的安全性问题时,甘博士说,没有绝对适用于每一个人的化妆品,也没有绝对不过敏的化妆品,我们所谓的低敏或者温和都是相对而言,有条件者尽量在专业人士的指导下选择适合自己的化妆品,少量小面积尝试也是一个不错的方法。

Clinique倩碧宛若新生柔肤面膜

这一面膜类的最新代表带给肌肤微晶换肤手术般特有的柔滑闪耀,有效减少肌肤表面瑕疵、皱纹和毛孔外观,在家即可享受专业的美肤体验,让肌肤无论外观和质感都焕然一新,宛若新生。其特点是:在被证明卓有功效的水杨酸、氨基酸糖的成分外,全新Clinique倩碧宛若新生柔肤面膜加入了最新发现的栗子精华,三种成分协同作用,在不增加肌肤额外负担的前提下,充分提升清理皮层的效果,带来令人惊叹的新生肌肤与闪耀光彩。

碧欧泉全新BIO—柔晶焕肤系列

由柔晶焕肤霜,眼部柔晶焕肤霜,柔晶焕肤精华素组成。该系列BIOTHERM碧欧泉LINEPEEL焕颜系列较传统的果酸焕肤要更自然安全,它是通过激发肌肤自身的焕颜机制来实现祛除受损的角质细胞,整个过程是在中性PH值下完成的,不刺激肌肤;不只追求单一的剥离表皮层角质细胞,而是将焕肤、促进肌肤健康新生、完美舒缓三效合一,实现全面有效的生物焕肤体系。使用焕颜系列之后,一定要使用一款防晒产品,因为焕新的肌肤特别娇嫩,需要更多防护。

巴黎欧莱雅雪颜专业美白焕肤组

欧莱雅护肤研究中心发现,维C性质的稳定可以通过某种聚合体来实现。这样,雪颜专业美白焕肤组的精纯维他命C这种活性成分的浓度就能变得更高,从而提高产品的功效。根据临床试验,精纯维他命C能非常有效地抑制、防止肤色不均的问题。此次推出的新品———专业美白焕肤组专业包括温和乳酸焕肤液,美白专业焕肤后美白调理露,专业祛斑亮肤滋润乳,是一种效果显著但性质温和的护肤用品。适合各种皮肤类型使用,顺利解决肤色暗沉、色斑等问题,但敏感性皮肤除外,如果你的皮肤太干燥,那么,也建议你不要使用该产品。使用时,每2月进行一次4周的集中调理,将有助于保持皮肤的光泽。

兰蔻全新焕颜嫩肤系列

焕颜嫩肤系列包含了四个步骤,首次结合了两种换肤科技:化学手段-甘醇酸;与生物学手段-专利的活性成分换肤强化因子TM,使家用型换肤成为一种方便、简单、安全及温和的途径。并特别添加了金缕梅、玫瑰精华、乳木果油等天然植物精华,给予肌肤更周全充分的舒缓与滋养。

雅芳Q10焕肤精华

最新的美容新元素Q10辅酶,清爽不油腻,细小分子能直接进入肌底补充Q10,让肌肤从里到外重回紧致饱满、弹力十足的Q嫩度。搭配当红葡萄籽精华,使肌肤更有弹力。辅以天然桃仁萃取物,帮助肌肤增加柔软度。

~H2O+水焕焕肤霜

这款适合于任何皮肤的水焕焕肤霜,运用物理学换肤概念,去除表皮角质,改善暗哑肌肤,减退幼纹。其重点成份为超细微粒钙化红海藻粉末,能传送微量矿物质深入肌肤底层,有助提升微循环作用,增加肌肤弹性。此焕肤霜必须配合水焕嫩肤面霜作为一个完整护理,每星期可做一至三次。

thx4 sharing

thx 4 sharin!!!

幸好是保养品
我妈说换肤术有一定的风险
因为换皮肤后 皮肤都很嫩
一晒整脸都黑了 很恐怖
可能皮肤没有抵抗力 容易晒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