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SK-II 破壞皮膚,被美國禁售

一直很納悶為什麼免稅商店裡沒有SK-II,而且日本的化妝品店把SK-II作成SET 擺在門口的花車上,既然SK-II是日本品牌,為什麼廣告都是用台、港星?很疑惑?

一位記者的追查訪談可怕的SK-II,皮膚科醫生建議凡含有酵素的DD都少用。 SK-II 裏面含有大量的酵素,逐漸腐蝕表皮層,大家用SK-II覺得晶瑩剔透,其實SK-II的酵素逐漸慢慢的腐觸表皮層,而各位在拿自己的真皮層見人怎會不晶瑩剔透嗎?
SK -II他自己特別的保護膜是維持皮膚還可正常見人的基礎,所以在使用SK-II一段時間之後一旦停用SK-II,皮膚有一段時間會特別差,如果恢復能力好的JM可能會在一兩個月之內恢復,如果一旦使用SK-II時間太長,只怕去皮膚科醫生那裏也未必可以救治 你們的皮膚了。

是不是SK-II所有的產品都含酵素?
幾乎是,其實Pitera就是酵素,有機會拿一家私家醫院的皮膚科病歷給大家看看,但要注意個人私隱:)醫院那裏的病人就是一堆比較富有的富婆。
其實我發現過問題,但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我周圍的人都比較有條件,都在用成 套的 SK-II(35歲左右)。我發現肌膚雖然看上去沒有皺紋,也可以說是剔透,但是就是很不自然,肌膚看上去很薄,好像是經過什麼特殊處理的一樣!不過我也沒太往心 裏去,因為他們都很有錢,也許是做了什麼美容也不一定!但後來發現,長期用它家東 西的人都是這個樣子!

其實酵素不一定是壞東西,適當的使用可以防止黑頭,還可以溶解油脂粒,但 SK-II的 含量這樣一個set的用下去一定“死”。
偶就是剛停用了兩三周SK-II的再生素和乳液、神仙水,現在覺得臉上的皮膚發 生角質老化的情況,好恐怖我的眉毛和額頭部位現在脫皮;真皮層當然也不能總是晶瑩剔透,我舉個例子也是真實的事情,高中有一個女同學每到冬?

我也聽人說過skII對皮膚會有很大的傷害

我很久以前已经听说过了。我是听一个美容师说的。大概是它的美白效果‘太好了’,导致损坏我们的皮肤。尤其是年轻人。所以,如果你有留意,它的代言人都是亚洲人,并没有金头发的。当然,我有朋友用过了说效果很好。但也有用了皮肤变得更坏。

还有,很多人都不会选者适合自己的护肤品。其实,年轻的人是不需要用太浓/强的护肤品。因为如果这么早就用这么浓/强的护肤品,会使得你的皮肤越来越差,而且不能再用回一些比较没有那么浓/强的护肤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