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风水佬呃贵你~逆境求职成功风水秘诀

若想在求职的时候突围而出,除了靠你自己的真才实干外,还可借助风水的力量,提高求职成功的胜算。
1. 催旺大门口

想求职成功,首先要整靚屋企的大门口。因為大门是每天出入必经的地方,在风水学上称為「纳气之所」,乃招财聚气的地方,家宅内的人有没有运行都要靠它,因此若能够催旺大门口,每次出入时就能够带动大门口的吉气,好运自然跟著你,到时你便可以心想事成,无论找工作、转换工作,都一样可以得心应手。
要将家中大门变成一个助旺你的纳气位,可先从顏色著手,但甚麼顏色才能生旺你呢那麼你要先计算自己属甚麼命格。方法很简单,只要按以下提供的方程式,便能算出来。不过,男性和女性的计法各有分别。
先天命数计算法∶
男性∶(100减出生年份最后的两位数),然后除以9,得出的余数便是先天命数。
举例∶陈先生生于1980年
b ÷9 = 2余2,2便是陈先生的先天命数。 [/b]
女性∶(出生年份的最后两位数减4),然后除以9,得出的余数便是先天命数。
举例∶王小姐生于1980年
b ÷9 =8余4,4便是王小姐的先天命数。 [/b]

2. 大门顏色要夹自己
大门甚麼顏色最旺自己,可参考以下的顏色配对表。
命数 命格 生旺顏色
1 水命人 金、银或白
2,5,8 土命人 红、橙或紫
3,4 木命人 灰或蓝
6,7 金命人 黄、啡或米色
9 火命人 绿或青

註∶如果先天命数為一,即是水命人,按五行相生相克的原理,金生水的缘故,大门的顏色最好漆上金色、银色或白色。若嫌油门工程太大,可在门口铺张配合自己命数的地毡,也可收到一定的效果。
见工当日仪容准备
1. 面有光泽

女性见工前可能都会化个淡妆,令人看起来觉得精神些,绝对有助提高见工成功的机会。但男士或一些不化妆的女性,可能忽略了面容的妆扮。因為面容是你给人的第一个印象,如果你的面容乾枯了,老态便呈现出来,即使你的真实年龄不是那麼老,但往往见工时取决于外貌给人的印象,因此,无论男女,都要搽些润面霜,令面容光泽有生气。但若面部太多油份,也要带备面油纸吸油,总之要给人留下整洁精神的印象。

2. 耳要油润
相书形容一个人失运时说∶「面如枯萎耳生尘」,意思是说当看见一个人面容乾乾的,好像枯萎的植物一样了无生气,耳朵就好像生满尘的样子,这个便是失运相。要摆脱失运相的影子,除了面容有光泽外,还要耳朵要油润。在耳朵搽润肤油是其中一个方法,另外每日早晚按摩耳朵1-2分钟,有助促进耳朵的血液运行,亦有改运的作用。
3. 消除黑眼圈
俗语说:「有诸内而形诸于外」。若黑眼圈深的人,经常给人很困倦的感觉,亦是见工的大忌,令人觉得你是提不起劲工作的人,因此令见工的成功机会大大减低。要消除黑眼圈,除了用美容的方法外,还可看中医调理,双管齐下。

4. 发色、衣饰相配

不同的饰物质料及不同的顏色,各有不同的五行属性。而十二生肖亦是分属不同的阴阳五行。根据玄学五行相生相克的道理,若生肖与饰物配合得宜,就能提升你的工作运及人缘运,这样会增加你见工的成功机会若配搭不当,效果可能相反。所以,各位读者在扮靚之余,见工当日,还要注意甚麼顏色对你最有利,包括你穿著的衣服顏色、佩带的饰物顏色及头发顏色等,可参考下列各生肖的对应表,便一目了然甚麼顏色对你最有利,以及甚麼顏色对你不利。

生肖 生肖五行属性 有利顏色 不利顏色
龙、狗、牛、羊 土 红、 紫、橙 绿
虎、兔 木 蓝、 黑、灰 金
蛇、马 火 绿、 青、原木 蓝
猴、鸡 金 黄、 啡、米 红
猪、鼠 水 金、 银、白 啡


5. 见工前运气啟示及生旺方法
晨早未洗面之前,先对镜子看看面容,若看见前额及鼻头,显现出润泽鲜明的黄色时,这就表示你当日的运气较佳,见工的成功机会较大。
但若看见前额「乌卒卒」和有晦暗之色,用手去触摸前额及耳仔时,发觉有类似粉粒状的尘灰物,这代表你当日的运气极差,见工的成功率十分低。
生旺方法:洗面后立即用润肤品涂搽,以增加面容的滋润感,驱除晦气。若长时间处于失业状态,并且虽积极见工,却屡见屡败,这样就需要改运,才能有机会扭转劣势。


感謝分享[s:54] …謝謝囉[s: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