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威娜演绎2006经典发型趋势

怀揣融合之心,我们用时尚和敏感去触摸一切。威娜演绎了4种风格的2006发型趋势–Techno Nature 科技与自然,Real Daydream 真实白日梦,World Fusion 世界大融合,Gothic Luxury 哥特式奢华。

第一趋势:Techno Nature 科技与自然

对自然的向往之情让我们用科技的手法重现自然,这种创新将科技与自然两个矛盾体完美的融合,创造了独具风格的新自然世界。

第二趋势:Real Daydream 真实白日梦

真实白日梦则是用古典与现代、梦幻与现实这样的矛盾共生体搭建的一道天梯,带领我们进入梦幻交织的天堂。

第三趋势:World Fusion 世界大融合

世界大融合的趋势席卷不同文化所带来的冲击,将充满想象力的造型和生气勃勃的色彩融合在一个人性化、民族化的狂放之作中。

第四趋势:Gothic Luxury 哥特式奢华

哥特式奢华则体现了传说、戏剧的神秘风格及艳冶感官享受所共创的黑色唯美的世界,蔓延着极致的奢华。

cool~~~~~~~~!!!

除了第一趋势:Techno Nature 科技与自然
其他的好像的发型不适合我上班族咧~

i not veli like gui lao de styles…
i like their normal wea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