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重庆确诊女信息遭泄漏 父亲指电话被打爆

c43994bc44b7f4b155f1d816a5441ca5
图片来源: 东方网

中国重庆一名女子确诊新冠肺炎遭隔离治疗,其信息在网路上曝光后,有人打电话询问情况外,还有人直接电话里开骂!

根据中国腾讯网等传媒的报导,徐姓女子乃是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其父亲表示女儿目前在隔离,身体状态较好,因遭骚扰而报警,警方目前在处理。

据重庆卫健委于11日的通报显示,徐女自述在外活动期间均佩戴口罩,截至12月11日16时30分,当局共追踪到其在渝密切接触者26人,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171人,均已进行管控,并开展核酸采样检测;对相关环境已开展核酸采样检测和消杀工作。

综合报导指出,徐女信息被曝光后,网民群起言语攻击,称其没有责任感。且因她的行动轨迹中包含多个酒吧,对其私人生活进行侮辱和揣测。

报导称,网路上的谩骂和诽谤,对徐女的工作和家人都造成了影响和伤害。

徐女身份被曝光后更是每天有人给她打电话,导致疫情防控人员打过来时也占线,一直有人给她发短信,进行人身攻击。

报导指出,生命至上,“新冠病人”不是什么洪水猛兽,却遭网友歧视,谁都不想成为新冠病毒的受害者,更不该因此成为网路暴力的二次受害者。

资料来源: 东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