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型男一周穿衣参考2

身处快节奏的都市,掌握匆促的时间,搭理有型行头,其实不必大费周章,几款简单的单品互相搭配,行走城市姿态,或大步向前或随行散步,都能从容迈出自信的步伐。

星期一(Mon.)

灰色的西服套装,配衬着白色纹衬衫,表现你稳重的一面。但跳跃的浅蓝色领带不经意间流露出因工作需要而隐藏的活力一面。

星期二(Tue.)

浅蓝色圆点的衬衫再加上无敌亲切的笑容,今天办公室的雌性动物都被你所展现的魅力所迷倒。浅色的休闲裤更能衬托出你儒雅的气质。

星期三(Wed.)

白色的休闲西服,搭配朋克风格的怀旧式牛仔裤,是今年超人气的混搭的风格,你身上多元化的服装元素,将办公室装点得十分出彩。

星期四(Thu.)

今天要和你所接触的女性有点危险。特别花纹和白色的领口让你身上的这件浅灰色衬衫有了不同一般的品味,戴上浅色的太阳镜,让你有一种诱惑女人的邪邪的魅力。

星期五(Fri.)

期待的周五到来了,色彩丰富的条纹短袖衫,加上特别的白色“工人帽”,带给人休闲愉悦的感觉,唯一小心就是怕休闲,老板有意见哦。

星期六(Sat.)

黑白条纹的背心,下配褪色的牛仔裤,凸现你粗犷不羁的性感男人味,穿着去约会女朋友,必定使她心醉神迷。

星期日(Sun.)

白色圆点的黑色短袖T恤,简单的搭配白色牛仔裤,胸前的类似领带的丝巾让你格外抢眼,再加上白色的“农夫帽”,惬意舒适的打扮让你尽情展现稳重男人内心深处渴望的那一点轻佻。

哇~~~~~~

謝謝…分享!!!!

thx 4 sharing!!!

謝謝…分享!!!! [s:29]

this model looks fu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