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女人穿内衣给谁看?

你穿的是什么品牌的内衣,什么质地的内衣,往往不是男人能够读懂,更多是女人才能解读。
在健身房或泳池的更衣室里,试想一个穿着肩带松弛内衣的女人与一个穿着精美新潮、品质奢华内衣的女人,哪一个更能引起注意?一条T带部位镶满钻石的T裤,会立刻捕获了其他女人艳羡和关注的目光……那份自我满足的感觉,绝不次于走上红毯,因为那舞台倍受关注的只你一个。真正欣赏你穿衣的,是女人,评判你穿得好坏的,也是女人。我想一个有品位的女人,一定也是一个爱自己的女人。喜欢做同性眼中的偶像,一刻,她觉得自己被当做了潮流的风向标,有种明星般引领消费品位的优越感。
一身端庄得体职业套装传达着白领们的干练精明。但是却难以展示她内心的热爱。所以,在游泳馆的更衣室,我们得以看到缓缓去外套后带来的眼前一亮:正装下居然穿着桃红色的蕾丝文胸,她轻触肩带的双手仿佛抚过当年的婚纱,除了蕾丝缠缠绵绵的遮掩,一切都是透明的,连杯罩之间都吝啬得只靠两条弹性系带相连,不遗余力地彰显她那精心维持的好身材,引来无数瞩目。

謝謝分享…

oic…thx for share !!!

謝謝分享!

thx 4 sharin…

thx for sharing

thx for sharing~~~~~~~~~~~

thanks for sharing…

tks for shading~

多谢分享!!! [s:23]

thanks for sharing…

thx 4 shr

thx for shar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