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专属区】《索命童話(Fairy Tale Killer)》

導演:彭發

演員:劉青雲、江若琳、王寶強、萬綺雯

類型:劇情、恐怖

劇情簡介:

《索命童話》由一場連環殺人案引發出驚悚故事,王寶強扮演的角色不僅毀容口吃,而且精神異常,自認是兇手,劉青雲扮演的警探深入調查,並通過女兒的童話書中找到線索,逐漸踢爆驚天內幕,同時自己的家人也面臨重重危機……

影片曾以《完美童話》為片名,後為凸顯驚悚特質,改為《索命童話》。除了劉青雲和王寶強的新鮮搭配之外,江若琳、萬綺雯兩位新老美女亦加盟出演。其中,萬綺雯將扮演片中劉青雲的妻子,而江若琳則與王寶強會有不少糾結的感情戲。

《索命童話》主打心理驚悚,幾位主演王寶強、江若琳進行了全方位顛覆性的改變,無論是外表還是內心戲,都與以往差別很大。

影帝劉青雲此次雖然飾演的是其駕輕就熟的警探形象,但人物性格與以往相比也有極大反差。而從已曝光的一些劇照中不難看出,王寶強可謂片中顛覆性最強的演員,其古怪的“白眉毀容妝”也令人們紛紛猜測王寶強在劇中飾演何角色。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