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专属区】《Blitz》

導演:Elliott Lester

編劇:Ken Bruen, Nathan Parker

主演:Jason Statham、David Morrissey、Luke Evans、Paddy Considine、Aidan Gillen

類型:動作 犯罪 劇情

故事簡介

火爆強悍的警察Brant(Jason Statham 飾)因痛扁三個試圖偷他車子的小混混,而被送去見精神科醫師。不久後,城市中出現了一名專殺警察的連續殺人魔,Brant將奉命追查這名犯下多起殺警案的殺人兇手。

綽號“Blitz”的連環殺手神出鬼沒地殺害多名警官,他的凶器是一把錘子,不惜一切追求社會關注度。

火爆強悍的警察Brant(Jason Statham 飾),因痛扁三個試圖偷他車子的小混混,而被送去見精神科醫師。Brant張口閉口都是“politically incorrect”,而與他搭檔的是由帕迪·康斯戴恩飾演的同性戀警官,這對“彆扭二人組”提供不少笑料。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