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专属区】《Due Date》

導演:Todd Phillips

編劇:Alan R. Cohen, Alan Freedland, Adam Sztykiel

主演:Robert Downey Jr.、 Zach Galifianakis、 Jamie Foxx、Juliette Lewis、Michelle Monaghan

類型:喜劇

故事簡介

《Due Date》是《The Hangover》導演Todd Phillips的最新喜劇力作,由Robert Downey Jr. 及Zach Galifianaki主演,他們飾演兩個不期而遇的夥伴,在不得已的情況下必須一路相隨,然而最後這趟老是出包的變調旅程卻改變了他們的人生。

Peter Highman(Robert Downey Jr. 飾)即將升格為父親,離他老婆(Michelle Monaghan)的預產日只剩五天,他原本計劃從亞特蘭大趕搭飛機回家陪老婆生產,但卻巧遇一心想成名的演員Ethan Tremblay(Zach Galifianakis 飾),使他的返家行程完全被打亂。Ethan 熱情地邀請Peter搭上他的便車,結果這趟旅程卻變成一場顛簸的公路之旅,他們一路上毀了好幾台車並爭吵不斷,搞得彼特幾近抓狂。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