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专属区】《Hop》

導演:Tim Hill

主演:James Marsden、Russell Brand、Kaley Cuoco、Elizabeth Perkins

類型:喜劇家庭

官方網站:iwantcandy.com

故事簡介

復活節兔子意外被一名失業的懶人開車撞到,兔子暫時被收留在家,面對這世上最糟糕的房客,兩位必須學習如何成長,而後挽救復活節…

《Hop》描述一個失業又生性懶惰的宅男Fred(James Marsden飾)意外地開車撞到一隻復活節兔子(Russell Brand配音),因此必須收容這隻兔子直到他恢復健康,沒想到這隻兔子竟然是有史以來最難搞的客人!

這段突如其來的生活,迫使Fred和復活節兔子都必須學習該如何做才能更長大成熟。這部歡樂的故事由賣座喜劇片《Alvin and The Chipmunks》的導演Tim Hill執導,結合了最先進的電腦動畫科技以及真人實境的演出,製片則是榮獲本屆金球獎最佳動畫提名的《Despicable Me》製片Chris Meledandri。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