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专属区】《Hormones》

導演:Songyos Sugmakanan
演員:Charlie Trairut,Sirachuch Chienthaworn,Focus Jirakul,Ratchu Surajaras,Chitima Theepanart
官方網站:www.gmmtaihub.com

故事簡介

今年度一部讓您臉紅心跳,心如鹿撞的青春浪漫喜劇。稱兄道弟的兩個他互相競爭,為了得到她的電話號碼;他籌備一切,為了給暗戀的她一個驚喜; 她積極學華語,為了出席她喜愛的台灣歌手的演唱會; 他拒絕所有誘惑,為了遵守所給予她的承諾。

一群年輕人不惜為愛付出犧牲,不惜為愛做盡瘋狂的事,只因為愛的那份悸動。
1.jpg

4種愛

★片名:Hormones
★導演:松耀司.舒克馬卡納尼(Songyos Sugmakanan)
★演員:Charlie Trairut、陸廷威
★片種:浪漫喜劇
★官方網站:www.gmmtaihub.com/

故事:

4份不同的愛,從泰國北部山巒一直蔓延到南部海濱,在清邁、曼谷、攀牙分別展開。

普和邁在清邁偶遇從曼谷放假歸來的娜娜,並同時發現自己喜歡上娜娜,兩人約定一人陪娜娜一天,各出詭計相互競爭……

佐是一個宅男,偏偏愛上校花級美女茜。茜生日到了,大家在酒吧裡慶生,佐卻默默來到學校,他決心要做一件事,讓茜能為他感動……

恒和暖相戀3年感情十分穩定,后來暖往南部實習,在火車上遇到一個面容純真身材火辣的日本女孩,恒開始蠢蠢欲動……

艾樂為能在台灣歌手迪迪個唱上與偶像一同唱中文歌,于是報讀了中文學習班且成績優秀,誰知迪迪的曼谷個唱最后卻因故取消……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