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专属区】《JURASSIC PARK (3D)》

導演:Steven Spielberg

演員:Sam Neill, Laura Dern and Jeff Goldblum

類型:家庭、科幻

上映日期:2013年05月30日

劇情簡介:

金獎大導演Steven Spielberg迄今最賣座系列的經典電影之一,此次將以3D面貌嶄新呈現!

野心勃勃的資本家立志在一座島上,打造建立名為“侏羅紀公園”的神奇樂園。他將眾多科學家收納聚集,利用琥珀裡的遠古蚊子的血液,提取出恐龍的基因培殖恐龍,讓億萬年前從地球上消失的巨大恐龍重返人間。

他雖然如願以償的成功建立一座恐龍公園,但此舉卻擾亂自然萬物的運行,也帶來一場無法收拾的災禍,當公園裡的電腦管理系統被破壞之後,所有的恐龍紛紛逃出控制區,人們卻躲不過這群遠古生物的肆虐,自相殘殺的恐龍與死傷慘重的人類哀鴻遍野,剩下屈指可數的幾名人類逃竄而出,讓島上因此瀰漫恐怖氣息……

本片於1993年上映時以逼真的特效,帶給觀眾史前世界的奇異景象,此次相隔20年–2013年以3D影像重返大銀幕,Steven Spielberg表示,拍攝此片時曾構思以3D景象呈現,但因當年技術的限制,直到看了《Titanic》被轉製為3D後,才決定也讓恐龍“衝出大銀幕”。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