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专属区】《Letters To Juliet》

導演:Gary Winick

類型:浪漫、愛情

演員:Amanda Seyfried,Christopher Egan、Gael Garcia Bernal,Vanessa Redgrave,Franco Nero

故事簡介

一封寫於1957年“給茱莉葉”的情書,就此改變她的一生…。

本片由擅長處理細膩感情戲的Gary Winick執導,並由演出電影版《Mama Mia!》走紅的清新甜姊兒Amanda Seyfried,與性格小生Gael Garcia Bernal合作演出,打造一齣笑淚交織的浪漫愛情故事。

描寫一對年輕的夫妻,從紐約來到莎翁“殉情記”所描述的羅密歐與茱麗葉意大利故鄉Verona 度假。當地有個著名的“茱麗葉俱樂部”,專門回答來自世界各地女子寫信給茱麗葉所問的愛情問題,這對夫妻意外發現多封50年前,由同一位女子寫給叫茱麗葉的信,記述當年她在意大利旅行時,邂逅當地男子卻又無法相守的過程。現在,他們又發現這位女子將在兒孫陪伴下重遊意大利,這對被她一封封信件感動的夫妻,決定要幫她找回昔日的愛人…
1.jpg
2.jpg